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十月天·快樂天

每個人都有最快樂的一天 我也不例外(喂!
今天終於的終於的終於 我把VANS的鞋子買下手了!!
這鞋子 想買了兩個月的說

兩個月快三個月其實 今天終於買到了
整個過程簡直曲折離奇(才沒有
只是跑了快三四間(都沒貨Orz
這鞋子 其實我也不懂是哪裡看來的 雖然有很多顏色
但我就是超喜歡黑色這款 那條白線簡直深得我心
然後慢慢發現很多kpop star都有在穿啦
防彈GOT7(應該是贊助的
我們VIXX的小爀也有穿(因為其他成員沒什麼穿 所以姑且認為是自己買或者飯送的吧
然後陪我奔波的朋友144也告訴我愛咳嗽演唱會那天吳世勛先生也穿這鞋誒
好吧 各種同款 一次擁有 好棒
因為價格不是很平民啦 至少對我來說
所以人家花了好久來考慮(雖然這幾個月完全沒有打消要買這鞋子的念頭
結果最後找了一個藉口來安慰自己
這就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嘻嘻嘻嘻嘻嘻(我好聰明
雖然前一陣子還買了新錢包
沒關係啦 就動用我那微薄的薪水的N分之一好了
廢話不多說
來觀賞本小姐的戰利品 嘻嘻
我連這個紙袋都超喜歡der


Hmm 紙袋超大根本想誘惑我買更多((可惡 幸好我自制力強 想太多

來吧 看看這老舊的盒子 經過歲月的沖洗 日月的摧殘
不知道被多少個人試穿過 但最終你還是到了我的懷裡?腳里?
或許這就人們所說的緣分吧

注意注意 潘多拉(X)豬血(O\)的鞋盒即將被打開
將將!

全身像

不錯不錯 有模特潛質
不過大家答應我好嗎 請忽略背景裡的雜物(我也知道雜物有點多
請不要猜測床單是什麼圖案 因為答對也沒獎

因為本豬血是個大腳婆  買鞋這種特別麻煩
雖然我不管買鞋幾次都被自己的size嚇一跳
因為每次都是以UK 7號來買 自然而然跟銷售員拿了7號 哎喲我的嗎 根本塞不進( so sad
我是US size 9.5 eh((OMG!
好吧 從實招來好了 這篇只是單純因為我太開心了才寫的
事不宜遲 看看我穿上以後的美樣吧

有點朦 而且角度問題顯得我的腳非常短粗
腳踝也好胖
但是無論我怎麼躺怎麼坐還是不行
所以我想了個非常好的辦法

實在是聰明如我誒
買了鞋子以後呢 我們兩個小孩就去吃我們最喜歡韓國餐
再吃飯後甜點((這家專賣TIRAMISU的店 他的蛋糕真的超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 喝喝水果茶
然後又去賞河 看看夜景 再聊聊人生大事((事實上在講八卦
美好的一天還沒結束
回到家 沖好涼 11點了 GOOD 有防彈小孩們的荷爾蒙戰爭MV看

好帥!!!
又好笨!!!注意看!! 真的好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