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20歲

人都喜歡為自己找藉口
每次都找一堆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真是不可取
沒辦法啦 窮人就是這麼活的
剛好看見去年的19歲文章
今年也來寫一篇好了
原來我的生日已經三年沒慶祝了啊
好快好快
去年呢 就以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這個很好用的藉口 買了我們佳能xi((O記完全報銷 不過那好像是EVIL機常出現的狀況 聽說NIKON的一兩年以後也都會這樣
我還是乖乖回去DC好了(((今年花太多錢了不能買我好桑心
還是我應該把台灣行的機票前挪去明年的預算里啊
要算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的話 EXO的演唱會?(但那是我生日兩個月前誒 哈哈哈
VANS的鞋子? KATE SPADE的錢包? OMG
但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不算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誒
反正平時也沒有一直買衣服之類的  就湊合起來只買一個貴的 感覺很合理啊(很好很好 ((點頭點頭

我看今年就以防彈小孩的演唱會來做個美麗的結尾吧
實在太開心了 哦 對了 應該有看到右手邊有三個新的格子吼
按照順序就是天命本命副命
其實日期我也不太記得
就靠Facebook的Timeline 哈哈哈
今年見了本命接下來就是副命啦 好想爆衝去抱抱啊((High5就免了 我要抱抱
我要抱果果
好快啊
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個星期了
好期待演唱會!!!(雖然連票都還沒有買
但演唱會之前就是一堆Project啊啊
好吧 這就是我的宿命
現在是豬血受難時代

我一定要親眼看到果果跳這一段! 我超喜歡!
好吧 從實招來好了 雖然一開始我對金泰亨和果果的喜愛度是同一個等級
而且我以為我會比較喜歡金泰亨 沒想到果果這小孩那麼可愛 呆呆不笑的時候也超可愛
跳女團舞超認真的樣子也好可愛 Awwwww
我真是拿他沒辦法
所以這篇原本看題目是應該很感性的文章突然又變得很花癡的感覺
沒關係 那好吧 最後感性收尾好了

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這句話真是太喜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