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14

十月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在聽"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昨天才說我把這個photo cards整理好了
是因為我前天才訂購的沒想到今天就送來了(好快!
而且還在我生日這天

先說這個photo cards的來源好了
因為我們家一路來都有在做photobook的習慣 所以這個網站每次都會send一些promo email給我
那天我就中猴想買photo cards((RM18.50
然後呢一直到voucher過期了我還是沒想起來
是因為老媽問起photobook的事才一起想起來的(哈哈哈哈 我這個老人頭腦
photobook的是10月15號過期 這個photo cards的早就在8月過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心想不管他啦 反正這個網站還沒把那張voucher歸類去expired的cat
結果我就試試看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用
所以呢 就如此這般 另加RM8的運費 就造就了本日的生日驚喜 哈哈哈哈哈
首先
看看豬血的大名(變成血豬了Orz 那個馬來人完全不知道怎麼發音X字 打來我家問路的時候 我差一點就說wrong number了 真是#@%#$
硬要用燦燦做背景(因為我夢到DO了 完全沒有關聯
小小一個包裹而已
搖的時候聽得到裡面的卡片 咔咔咔的聲音
裡面只隨便用一個紙皮和透明膠紙包著我可愛的卡片們(哼╭(╯^╰)╮

沒辦法 盒子要另外買(人家要賺錢
我也很摳 不想買((現在有點後悔
開起來裡面只是用plastic bag裝著(總好過沒有吧
好吧


怎麼右下角怪怪的
然後是一貫附上的flyers

但是今年內也沒有照片可以做了
拆開plastic bag以後就是我們可愛的卡片們啦~\(≧▽≦)/~啦啦啦

我們燦燦打頭陣
說了是card
所以真的是很厚一張的卡片
比一般的照片還厚一點?很多?
總共35張就有我的手指厚了

因為製作的時候可以放一些軟件裡面有的小飾物
所以我就放了一些些

還可以放自己想要的字(我只放了一個Fated to Love You 因為怕出來的效果不理想
結果也還好

Close up Ver. 好吧 我從實招來好了
這是第一次我沒用相機拍 只用電話 所以照片的質量還是有影響
反正 這些卡片我是本著要用來當做書籤的心製作的
他其實還有另一種尺寸
如果有拍立得的尺寸應該會更喜歡
就可以做一set出來放在皮包裡面 一個月30天都換不同的 哼哼
或者可以做兩set 自己再加工做成撲克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雖然今天我生日但是好像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所以心情好像有點很複雜這樣
因為收到這個包裹 害我有點興奮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在這裡分享了
這應該是我edit最快的一個帖文了吧
又拍照又寫一堆有的沒的
我好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