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14

好夢·好事

終於夢見我們可愛的燦燦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尖叫
就是我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演唱會啦
感覺在某個學校的操場
很好 演唱會就結束了嘛
然後就多數人都回家了
因為之前我就有聽說是最後一場了所以會有特別活動
所以我就硬拉我的朋友去後面 應該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地方
去到那裡就很多椅子
然後IDOL們也是乖乖坐成三排面對著我們
我坐的位子是第一排 而且我的對面就是燦燦 他也坐第一排 燦燦的左邊是李東海
坐在我的最左邊的第三排是曺圭賢 他一直在跟不知道誰說話
他的前面是崔始源
所以我才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演唱會 有李東海曺圭賢崔始源
沒關係那都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限制30位歌迷和他們拍個人照
我快發瘋 然後因為燦燦就坐我對面啊
因為還沒輪到我嗎 我就很緊張
第一件要做的是什麼呢
就是拿相機狂拍啊
我就轉去我的右邊借相機 那是陳嘉欣 坐她旁邊的還有房潔穎
借來了以後燦燦就馬上擺好他的招牌剪刀手pose給我拍

但是我太緊張了 手整個抖到只拍到隔壁的李東海
這是有個歌迷來到我左邊的位子坐下
他是扮成Michael Jackson的一個人
我很開心的跟嘉欣講 誒 你們兩個可以一起表演Michael Jackson誒((因為嘉欣也是扮成MJ的一個
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反正我就和燦燦十指緊扣((對就是每次看fan sign那種
握了以後 超興奮 可是我記得他的手握起來冷冷的 因為我握了馬上就和旁邊的人說感想
然後我也一直在用韓語和他們說話
不知道怎樣 他們全部又走了 好像是三十分鐘後再繼續的情況 結果我就睡醒了 ((捶心肝啊
反正發了個好夢就會有好事的 嘻嘻 ❤❤
最近在趕工做PHOTOBOOK((趕在那個voucher過期之前
所以再見啊 各位 最近這幾天心情真的起伏很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