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說夢

我這個人從小夢特別多
不是發白日夢的夢而是晚上睡覺時做的真正的夢
而且多數我一覺醒來都還記得的
今天的也太好笑
我夢到我去Raffles Place走走 ((雖然現實生活中的Raffles Place不是長那個樣的
走著走著 有個人和我擦肩而過 他是一個怪人 穿著紫色的褲子 上面還有很多黃色星星圖案
定睛一看 是金聖圭誒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路跟蹤
原本擦肩而過了 馬上調頭  然後很忙亂的拿電話出來拍照
而且重點是我在夢裡面一直覺得他穿那個褲很醜很醜
那是一條運動褲一樣的鬆鬆的褲子 然後在夢裡面的角色設定是巧遇金聖圭很多次的一個人
偏偏每次他都穿那個紫褲
結果夢的最後就是我因為那條褲子笑得不能自己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全部蒙的不能見人
什麼屁股夢

昨天的才奇怪
夢見有一個人帶我進邪教((給他個名字A好了
A他想娶老婆 可是沒有人喜歡他
所以他就進邪教 那個魔鬼拿了一堆黏土給他
他就自己捏一個美女出來 魔鬼就幫他把那個粘土變成真人做他的老婆
然後這個A他就變很壞 他和他的粘土老婆一起把自己的媽媽殺死((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反正
惡魔都是這樣的啦
A 他就不知道怎樣就找到我 ((應該我原本是他朋友吧
找我一起進邪教
我不是很想進可是又要敷衍他一下
就跟他走
魔鬼給我一張紙上面寫了很多咒語
叫我跟著念 念了就是進了邪教 就會變壞 我就隨便亂亂念
結果沒有很成功 就可能只進一半這樣而已 那個魔鬼上我的身也是一半一半
結果有一天 我在一個很多稻草的地方遇到一個天使(?)
差不多就是這樣 反正是哪個魔鬼的死對頭
他們也有一種咒語 念了就會變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小心在地上撿到 就發現做麼和我們邪教的咒語很像
原來那個咒語是一樣的 只要到倒反過來看著念 就會變天使了
夢的結尾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我有時候念邪教的咒語 有時念天使的咒語
所以我是天使又是惡魔這樣的意思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個人說我的夢多到可以出一本合集
所以我就心血來潮去找日記來看 發現一個連我自己都記憶模糊的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我和莫娜仔兩個人結婚 然後莫娜仔的老公是李東海誒 怎麼可能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以前小學最困擾我的夢有兩個
一個是他們俗稱雞蛋鬼的夢
這個夢夢了三四次吧
重點是我每次都超怕
內容就是我去一個百貨公司 然後一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摩天輪
摩天輪上全都是人頭 長頭髮的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在一樓整個都是黑白的
然後有人就告訴我絕對不可以和那些鬼有眼神交流((雖然我也不是很想
但是就太慢了 我就和其中一隻鬼四目交接
結果他就脫離摩天輪一直跟著我
我的媽
然後就有一個負責人出來 交給我一籃雞蛋
叫我把雞蛋塞去那個鬼的嘴巴 他就會消失了((所以這是一個被逼玩的遊戲嗎?
然後就不知道誰要買衣服 我們就去到了二樓 然後因為太害怕就一路躲躲藏藏
記得我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 一起躲進試衣間
躲超久 想說那個鬼應該找不到我們
然後我們出來了以後 有一個衣服的trolley直接向我們快速的衝過來
裡面躲著那個鬼頭啦 超想死
反正最後不知道怎樣那個鬼總算是被我們消滅了
不覺得很可怕嗎
但是這個應該比較可怕

別人的都是很正常的假髮 為什麼你偏偏要搞個頭盔
走路粗魯就算了一上台還撕開网襪是哪招

迪士尼的製片什麼的應該會很想哭
第100場還不懂那裡搞來超級無敵大頭盔 上面的亮晶晶一點也不馬虎
看他嘚瑟的樣子 幸好這只是預覽 高清的話應該會讓我想揍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