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anuary 2014

내가 한상 네 곁에 있다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因為沒事做所以開心的很
下載了18集的聽見你的聲音來看
看了5集要上臉書炫耀
結果看到了不好的消息
網友1:樸正洙的爸爸車禍去世了
              爺爺奶奶也在車上也去世了
              我一直發冷發抖
看第一次的時候還看不懂 想說是不是假的
但這網友1平時說話很實在 不是會亂散布謠言的人
下面還放了韓站新聞連結
再看第二次整個發冷發抖
一場車禍失去三個親愛的人
一個這麽愛哭的人怎麽可以
車禍真的要這樣折磨這些美好少年嗎?

神啊 真的 請你保佑我身邊的人都好好的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會精神崩潰

最後還是要用溫暖的句子結尾

有人在争吵,有人在申张,有人在讥讽,有人在旁观。不管是涟漪还是海啸,我都拥抱不到你。可一整个混乱的世界,我都只能看见角落里难过的你。我等着你,陪着你,缝好突然空荡的胸腔,然后再来和这个世界如昨日般相处。#人生如此艰难,你要学会自己取暖# (cr:Lady小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