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anuary 2014

怎麽辦啦 最近就超極無敵喜歡첸첸倩倩
差不多快變成我第二本命的程度了啦啦啦啦
嘛嘛可不可以請告訴我
加上今天剛看了最新一集的showtime
倩的聲音真的超級完美可愛大爆炸
之前幾集的showtime大家應該聽得出倩倩講話的口音
哇哩咧 可愛死了
我需要啊倩當我男朋友 然後每天逼他跟我撒嬌 我一定崩潰 然後什麽都答應
哦不 這幻想太逼真了(最好是啦 人家啊倩超級男人 應該不會亂撒嬌 他只會亂打人(?)
可是有看mt倩倩錢包不見那集
倩倩在那邊說為什麽這樣啊?!煩死了!! 왜그래요?!짜증나!!
就是這個時候 他簡直是我完美理想型!(又來
誰說倩倩不帥的 他帥呆了!(尤其是打人的時候 喂!
可是身高還是我啊燦的誒
我应该怎麽辦
倩倩雖然小小一只 但是很象會是那種大男人的type
啊燦雖然大大泰迪熊一只 可是他感覺就是百分百聽女盆友的那種type
好難選!來個綜合套餐曹圭賢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