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廢話連篇


我難道是患上開學恐懼症之類的
原本很久沒有做夢了的最近竟然噩夢連連 而且每天8點自動醒來
快發瘋 討厭開學 我爸講不會開學就不會畢業了(想想也對吼
可是要拿很多東西 很重 手會斷啦
其實我也沒有什麽要講
只是覺得開學了這裡又要被荒廢了
所以就來講一點廢話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早晨竟然跟我爸去JOHOR JAYA的早市ヽ(o’Д`o)ノ
很多人!!!!! -____-" 我大概還有人群恐懼症吧  真是多病痛的老人
我原本要講有點重要的東西 打開另一個tab找表情符號回來以後 我就忘記了
哦麥田!! ლ(・ω・ლ) 難道是要講我的夢?這麼沒營養 (應該不是
完全忘到一乾二淨 我的頭腦難道是裝草麼
這種悲傷的日子 還是邊聽一首白癡鄭俊英的離別前十分鐘 一邊回想著放假的一個月來做了什麽事吧
其實我到底做了什麽?什麽都沒有誒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呆呆坐在家裡( ⊙ o ⊙ )啊!怎麼這樣?!



臉書上面看見了這個 ····【 12件 25岁 要开始做的事 】····
不一定要25歲以後才開始吧
起碼我現在就覺得我真的需要改進一件事

10. 学会说不
「拒绝」是一门艺术,做个心胸开阔、进退有礼的人,同时也要有自己的原则,才能过得自在、开心。

我的心胸真的很開闊 可是我也還真的很難說不
尤其是課業上的 你叫我做 我覺得我做得到 那就好啊
結果
檳城的朋友每次都覺得我被人欺負利用
記得有一次我把lecture note借給一個交情不太深的同學(因為剛好在某一科有同組做project
他說要借我就借啊 有什麽好說No的
結果整整一個星期沒有還我
星期一考試 我星期天才拿回來 而且在地鐵站等了1個半小時
我竟然不會生氣欸 爲什麽呢?我沒有脾氣嗎?(應該不是
結果隔天考試我還拿一百分 (我也太聰明了吧

其實我有沒有原則的?
想來想去 應該有
我應該是潛意識自己會判斷這件事有沒有很重要然後再決定我要不要生氣吧
如果說那個考試是我很沒有把握的 我在等的那一個半小時應該會氣到爆炸 直接在地鐵站裡大哭
過後跟我朋友講 她們都覺得我應該要大罵那個同學
但是我真的不生氣 而且我不會當面罵人 這是我的弱點啊啊啊!
我只敢在臉書上面罵人 而且是暗地裡罵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到底要講什麽的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掰掰
對了! 介紹一個人給大家
他叫相比人(右邊那位

他是個神經病
知道爲什麽叫相比人嗎?知不知?
半個月前
他說"我会去韩国。。 你们相比想我妈? (≧∇≦)相比想~~ 一点等我!我马上回来*・゜゚・*:.。..。.:*・'(*゚▽゚*)'・*:.。. .。.:*・゜゚・*"
相比人說的相比文 大家一定看不懂
讓我來翻譯一下
"我會去韓國。。你們想不想我嗎?(≧∇≦)想不想~~  一點等我!我馬上回來*・゜゚・*:.。..。.:*・'(*゚▽゚*)'・*:.。. .。.:*・゜゚・*"
很有語病就算了 放那麼一大串的符號 整個很少女心欸 哈哈哈 而且 他寫華文給韓國人看哦?有事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