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anuary 2014

南花花和金雞飯要合作出輯啦

今天看見新聞說曬你SHINee金基范和無限家Infinite南優鉉要組合出擊出輯!
這兩人是91line的孩子   哈哈哈哈(是在笑屁
沒有啦 剛好最近就前兩天心血來潮去看無限的視頻
前一陣子一直在關註的粉絲專業(剛好是inspririt 他最近越來越喜歡愛咳嗽了 哈哈哈 爆料喔
剛好分享了一個視頻就是南優鉉的
他說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飛機飯 비행기밥
他要表達的是비행기에서 주시는 밥飛機裏給的飯
反正他講話也超級可愛的 也會有一點點口音
我還要講一件事 他長得有點像kwill 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的聲音好象也都差不多
就那種暖暖的聲音 哈哈哈(講什麽
因為每個韓飯在每一團都會有一個本命
說到無限 我的本命就是L엘金明洙김명수씨
不覺得他很帥嗎?(他剛好就是門面
怎麽我常常會不小心喜歡很多門面
問題是他就不喜歡講話誒
雖然不講話也暗戳戳的圈了很多飯
以前就不知道為什麽一次過追看完無限團的序列王
那時一直看到完了還是一直很喜歡엘
我現在沒有不喜歡哦 只是我突然發現南優鉉超級可愛(主要應該是因為最近喜歡話多又有可愛的口音的男人
而且fan service 超多 他花了三百萬韓元買了很多很多的戒指 然後在世巡的時候分給優鉉飯們 真是好想要哦哦哦
就是有這麽幸福的飯啦 最喜歡這些會竭盡所能(?)回饋給飯的愛豆了 我們花了這麽多錢買專輯 看演唱會(演唱會的事前準備工作真的不能小看
煩惱錢 煩惱爸媽會不會允許 搶票 安排交通 煩惱穿什麽衣 煩惱要不要買周邊 煩惱很多就是了
哦 我忘了我原本要寫什麽的
完蛋了
外號為南花花的南花花果然是一朵可愛的小花啊(繞口令meh
哎呀 反正他人就超好 和暖暖的聲音超配的(又在講什麽
其實我好象原本是要表達他們要合作的事情ho
怎麽突然變成發表愛意的文章了
哎呀 他們91line原本就認識 然後SM C&C收購WOOLIMENT以後 一開始大家還蠻抗拒的 怕無限會被SM弄成有限啦(不好笑 莫見怪
但是現在看這種趨勢 感覺合並也不是什麽壞事hor

其實我覺得無限很強 強在他們的編舞好像都會有一個難度
如果看他們的練習片段
感覺全部人都實力相當 不會說這幾個part特別難然後編給隊內舞蹈擔當
BTD的蝎子舞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覺得這樣很好誒
你就會覺得全部人都很厲害啊
而且他們應該是我看過最常唱現場的組合了
而且你會發現金聖圭和南優鉉被選作主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現場功力太強大了
最後 讓大家看看我的愛明洙好了(什麽爛結尾


好吧 那就放一些視頻讓大家感受一下無限的舞蹈和現場演唱的功力好了
其實看過視頻就可以發現
其實不止金聖圭和南優鉉 其他人唱現場也蠻好的(忙內就視狀態而定 不過大多數時間都還蠻好的 就本人意見而已


所以我現在要怎麼結尾 死定了
就照主題來一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