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無所事事

怎麼辦大家 
我很懶惰
原本應該把香港後記趕出來的
結果我現在好懶惰啊
怎麼辦怎麼辦
阿燦救救我
講到阿燦 完全真的就是我的理想型
185cm像天一樣高
這麼沉的聲音 好man啊啊啊啊
對女生又那麼好
不是說世界上會有6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嗎
我真的覺得阿燦的姐姐就是其中之一了啦
超像超討厭
huh 萬一除了阿燦其他都是女的 我怎麼辦?
當然是沒怎麼辦
但是大家看
想像一下樸啊燦就這樣摸摸你的頭
 OMG 我快崩潰了我到底是在沖啥啦
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剛下載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結果現在有一群小屁孩一直在我桌面走來走去
實在是很煩
可是又很可愛誒 好矛盾的一個人
他們會動哦 還可以指使他們做任何事情
美中不足的是如果使用真人照片就更好了
畢竟漫畫版本的可能會看不出是誰

唯一一眼看出的就是那個黑孩子
嚶嚶嚶 我沒有別的意思啦
金鐘開求你原諒我(反正你也看不懂啊 不 你根本就不可能會看到 哈哈哈啊哈
好想罵粗話 
他們幾個完全遮擋我的視線
害我要一直把他們丟去一邊
哈哈哈
哦對了
這東西叫做shimeji
大家隨便search exo shimeji 就有了
哇哩咧 我想打人
再見 各位

再講一件事 最近常常很多人叫我幫他們做survey
但是都是帥哥
所以我每次都很好心明明就是好色的幫忙一下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