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老天爺 我也愛你

看來我是乖小孩吧
不然老天爺怎麽哪麽愛我
才在前幾篇表達了我有多想去旅行的欲望
我還真的真的真的要去旅行了( 除了新年去越南以外
而且是一開學就去了 哈哈哈
一月九日星期四至一月十一日星期六(還逃課一天
目的地就是東方之珠香港!(愛咳嗽熊孩子有沒有要去啊?一起嘛
好瘋狂 重點是購買機票的過程根本就是一個先斬後奏的情況
哈哈哈哈 整個很慌亂然後就隨便答應了溫欣宇
香港雖然在以前就去過 可是那時是12月整個下雨好誇張
最可憐就是在迪迪尼根本沒有玩到 就在雨中結束了
結果買了機票以後發現1月的香港好冷啊啊啊啊
而且我現在最煩惱的就是到底要帶什麽旅行箱(旅行箱的感覺也太大 明明才去三天兩夜

我好想去維多利亞港 我要去星光大道!
總而言之
香港三天兩夜之旅好期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