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旅行的意義

噢不 最近好想去旅行啊
以前每年至少都會出一次遠門
我好象很久沒有坐飛機了
上一次是2011還是2012? 其實好象是2012厚
那樣的話 好象也不過才一年啊
巴特
最近好象很多認識的人都要出國誒 我真是不能忍!
超想去臺灣的 怎麽辦
原本明年新年決定跟團去臺灣 可是那旅行社不知道是不是被雷打到
來回各一天 然後僅僅的五天要我們從臺北→臺中→高雄→桃園→臺北 差不多這樣
每天換酒店就對了 反正最後就放棄了啊
結果我 嗯 忘記我原本要寫什麽了啦
嗯 剛才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班竟然有人完全没有和我讲过话誒(原本我心裏在想怎麽可能嘛 想想一下 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吧 我在這裏還蠻孤僻的 你不找話跟我說 我也不會主動和你聊啊
我超壞的 連意思意思做样子都不想 我們班一半以上的人的instagram我都没有在follow的啦 哈哈
其实我跟班上的女生都蛮好的 就一个被全部人讨厌 另一个我完全无念无想
男生完全不用说了 直接毫无瓜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他们大一岁 他们也太幼稚了吧
不过到目前为止 里面还没有一个是我会想和他去旅行的(硬要扯回主题
但是是有最好的啦 难得我遇到一个兴趣和我相同的人(虽然我也没几个兴趣 其实只有唯一一个兴趣 我是原始人吗?
很少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讨论我最热衷的东西的人
而且她还跟我完全一模一样 先是SJ在我的大力推荐下一起喜欢exo 哈哈
然后每次都一起讨论那个什么什么节目看了吗?
嗯 她应该是我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为什么没有想和他一起去旅行呢
因为我还有比她更好的朋友 她也有比我更重要的朋友 so...
就是这么回事
嗯 虽然自己一个人旅行也很好 跟家人是另一种感觉 跟朋友感觉会是最开心的吧
自己一个人有时候会有点孤单寂寞 (像我最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吃饭 通常我直接不吃 譬如说昨天和今天我都没有吃午餐 哈哈
跟家人有时候会蛮烦的 因为年龄层不同 哈哈哈哈 而且爸妈感觉就会管很多(譬如说我们被逼等我妈买一堆奇怪小物纪念品 很烦 哈哈
所以我还蛮期待有一天可以和好好朋友们一起旅行的誒
其实我们现在好像越来越少见面了誒
从一年365天每天看看看到变成1个月一次到现在大家轮流在忙的时候 感觉都快一年了(好桑心 万一以后都不见了怎么办
跟好好朋友们在一起才感觉有人会听我的话 哈哈 譬如说我想吃什么 大家就会找个好地方吃我想吃的 (在家都没有人理我 不然就是答应说好啊 我们这星期吃火锅 最后又改变主意了 我的存在好微不足道啊 難道我是哪里捡来的吗? 没有啦 开玩笑的 是因为要等我姐 可是我们也是4个人就吃火锅了咩 算了 算了
反正我好喜欢我的好好朋友们啊 下次一定要给你们一个拥抱(到底和题目有什么关系?!
好像没有吼 因为我忘了我要写什么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我现在要每天求神拜佛祈求随便哪一个airline都可以 打开你们的头脑 尤其marketing组别 来个超夸张Promotion我一定爱死你们(不需要
THE END 谢谢大家
如果有一天可以親眼見到這群人 我會不會瘋掉?
好像會誒 怎麽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