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好悶啊 심심해

突然心血來潮想拍什麼東西
結果發現記憶卡裡面今年新年去PortDickson的照片
發現這張白癡到不行的照片
我們家裡的人都很有事

明明設定的劇情是我弟不小心被載走
我媽是在bye什麼東西
我妹好像在聽什麽
我爸演的太假 眼睛還關著
我又演的太誇張
沒有一個人及格 是在搞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

哎喲 SMTOWN世巡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啦
和思怡講好了要一起去看
而且要搶搖滾區或者VIP 哈哈哈哈
好開心 可是我好像沒錢了
快點給我中馬票(都沒有買最好是會中

最近在看俊美夫婦的我結(其實MST Week就在一邊看
哈哈哈 鄭俊英真的很幼稚
看他這麼帥一定想不到他就是這麼白癡的一個人
最新一集允美跌倒受傷嗎
這人就跑去買藥(這是很應該的事啊
但是這人的腦的結構和常人不同
常人會買魷魚骨頭來磨嗎?!
結果買來了就在那邊磨 問題是 根本磨不出
鄭俊英根本就是白癡 哈哈哈哈
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笑介紹鄭俊英介紹得很貼切很好笑很白癡的文章
鄭俊英,精神世界絕對未知的小騷年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總之大家可以去看俊美夫婦的我結
其他那種扭扭捏捏害羞來害羞去的完全不是我的絲帶兒
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鄭俊英也有演TTS的MV (紅格裡的
中間主角是我們家阿燦 (愛心眼

雖然我現在還蠻想逃走去看EXO SHOWTIME的可是還沒下載好
快發瘋 想當初 我在學校是以幾十個MB/s的速度下載俊美我結
在圖書館以8、9、10MB/s
現在在家 竟然是用8kb/s 誰來告訴我 這世界上還有天理嗎?!完全沒有天理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想回學校 是什麽心態
哎喲 不管啦 第三集的主角是我可愛的樸啊燦啦啊啊啊
哦 告訴大家 showtime的第一集超好笑 第二集就不怎麼樣
第三集還沒看不過大概知道了 哈哈哈

這人到底有事嗎?
樸啊燦如果你敢這樣出門 我就用蟲子眼鄙視你 像這樣¬_¬  
突然想起蟲子眼是曹圭賢發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騷年到底什麽時候才要發新專?????
我快咆哮了
我下載SHOWTIME快兩個小時竟然才18%
我快吐血了
我快死了
BYE
什麽奇怪的結尾 哈哈哈
算了我去大掃除 清潔超過10年的獎盃們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