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廢話文] 就是廢

看標題就知道這會是個多廢的文章。
原本想繼續我的杯杯麵日記的但是最近真的很少吃杯麵,我都買那種要煮的,哈哈哈哈哈!
雖然比較麻煩但是量比較多而且比杯麵划算太多了
所以我的午餐基本上還是一樣,不是沒吃就是吃泡麵!
然後....
我好像沒東西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到了!原本打算七月飛韓國但是如果十月想要自己還學費就不能去,而且防彈又是個不穩定因素,萬一我飛韓國了然後他們來呢?我怎麼辦,防彈>韓國啊
超煩 而且昨天吃火鍋晚上睡覺之前整個肚子很痛,結果我不理他,直接睡,然後現在還在痛,可是我就是不想去上廁所,姐就是這麼固執((雖然兩者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幹 這個星期又要交散文了,主題是尋找自己,
原本昨天在圖書館做工的時候很有靈感的,晚上一要寫什麼的時候發現我想寫的東西太難了,沒有以前那種源源不絕,寫的時候手會自動一直在動的feel
所以就上來亂寫一堆看會突然想起什麼嗎
看來好像是沒有..算了.......各位再見

EPISODE 1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繼續啊
現在幾乎都一直在日本辦ON STAGE
是什麼意思 到底咦咦咦咦咦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