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崩潰ing

莫名其妙的去看別人的防彈演唱會後記
只能說 no zuo no die古人說自作孽不可活 
我真的應該把這句話設為個人勵志口號
時時警惕自己
是說那天看到這張照片我就開始手癢癢 真的手癢癢 通常是在緊張的時刻會出現的
超想去馬來西亞場derrrrrr
現在也是 我的天 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一種迷妹症狀嗎
票價有點貴死人 第一場地很小 第二他的HiTouch不是一定有的 還是要抽籤
新加坡場的是SGD238就和其他韓星差不多價碼 雖然愛咳嗽的花了我268大銀 
但是HiTouch是一起加進去的 而且演唱會當天還有送海報
何樂而不為呢 攤手 ((才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哎呀 反正就在看到這張照片的當晚 小女輾轉反側 難以入眠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考慮了一個小時以後 決定了 就不要去好了 在吉隆坡那麼遠
又沒地方睡 主辦單位又搞古搞怪 還要我們猜日期 座位圖也遲遲不要發出來
那我就當個乖乖女 在家發霉就好了啊
但是這個時候 就需要把我的最新個人勵志口號搬出來
NO ZUO NO DIE
我到底是為什麼那麼賤 居然好死不死去看演唱會後記 
想起115天前種種的美好
結果心癢癢 然後手癢癢
我的天 我是白癡嗎
既然下好決心了 就不要再回頭了啊
想當天
我還列出五大不能去的理由
1. 路程遙遠
2. 住宿問題
3. 瞞天過海 ((常常隱瞞自己出席演唱會一事
4. 錢從何來((都丟去台灣了
5. 我會被馬來婆淹沒 ((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了
不覺得我很聰明嗎
但是其實我還有應該要去的十大理由
You know, Every problem has a solution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一個生命體
接下來 我只能靜觀其變了((是要觀察什麼
面壁思過去 債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