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花樣年華·화양연화

防彈小孩又要回歸了
這次的主題如標題就是花樣年華
前幾天出了comeback trailer
我們閔蘇嘎寫的
這種歌詞就算不是他唱也知道是他寫的
但是講真的我看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看了歌詞就會覺得好像有點懂 算了 閔蘇噶的歌詞就是這樣很模凌两可
又難翻 又難懂那個意境 太高級了只有他自己懂
但是莫名其妙聽了就覺得有點悲傷
尤其是最後一句

順便附上中字

看大家看不看得懂
然後昨天出了teaser照
首先放一下閔蘇噶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帽子的關係
感覺很像私服

好帥

肥雞短褲

大哥短褲

什麼 青春就是迷你褲嗎??
隊長
不要看他這樣
他也是穿短褲

接下來
一看到鄭號錫
就覺得哇 頭髮好濕((喂!

到小v的時候更證實了我的想法
雖然他坐在樹上距離有點遠
我還是看到了那條條分明的頭髮

單人照的壓軸
當然是我可愛的小國

雖然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 可能是頭髮太濕了還蓋著眼睛 我看了很痛苦 很想剪掉
next
團體照
看第一眼就很想喊 鄭號錫你醒醒不要死!!

誰叫他要躺的那麼安詳
再看多第二眼 覺得
好可怕 一定很濕
充滿草的味道
來還有一張
游泳褲兄弟睡相((喂

好 我承認這張拍的很好
可惜小國在後面我有點傷心
而且如果是小v就更好了
大家 這時候 有發現什麼嗎
對了 真聰明
美麗的小黃花海被這七個肥小孩弄得亂七八糟
真是生氣!
好了 其實這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
重點大概就是好濕和迷你褲而已 /(ㄒoㄒ)/~~
等吧 等到專輯歌曲公開的時候 我又會再出現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