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03:01·3분1초

3분1초 3分1秒 不是什麼歌
只要是我們傻大個燦燦的飯都知道
3分1秒是我們燦燦歷史性的重大瞬間
阿燦小知識·在으르렁MV的3分1秒出現的阿燦,以帥氣的臉孔震撼了全世界
搜索詞【으르렁3分1秒】在搜索榜上獲得不俗的成績

當時的3分1秒
雖然我不知道臉歪成這樣他們是覺得哪裡好看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這已經是過去式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CALL ME BABY的MV剛好3分1秒又是他
講到這裡 大家知道我這一篇的重點是什麼了嗎?
答對了 我就是要來發表一下CALL ME BABY MV的觀後感
因為中文版的歌詞幾乎就是直翻韓文版
所以這次我也就不翻了 再說EXO-L實力強大
翻譯的速度是快的咧 還差我一個嗎?
廢話不多說 首先大家來看一下

首先 我開始覺得SM慢慢的縮小預算了
用幾輛大車就想敷衍了事 嘖嘖 SM 我看透你了
然後阿燦出現的第一幕我就快被嚇死了
怎麼那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對不起
雖然他灰發很帥(一點阿伯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為何要梳上去 還帶個藍色墨鏡 就莫名有好笑感
雖然他們換了三套衣但我都記不得 因為風格都一樣 而且都黑色

但是阿燦 我看到了 你的鞋
居然 我果然買了一雙物超所值的韓星同款鞋 真是明智的選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快去get一雙
因為是經典款出鏡率很高
這次的舞感覺不好跳 很多細細的動作 看了就很忙 
不知道 就有些人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很妖嬈有些人就很好笑

我對其中這個動作覺得特別好笑 因為他是【敞大大】那一句的 哈哈哈哈哈

上圖為阿燦rap的部分

是說他的臉怎麼越來越尖 一直在瘦!!!
一如既往 我還是對中文版比較無感

看名字叫【叫我】就覺得有點笨
對歌詞也不抱什麼期望了
如果說直翻 那幹嘛不叫【叫我寶貝】
就快速帶過讓大家看我阿燦的截圖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T恤下面隱藏著的根 太sexy了啦 但是對不起蛋蛋 我是忽略你了

蛋蛋我給你磕頭

額 原本這句是很帥氣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截圖一直截不好 哈哈哈哈 還是很可愛嘛 對嗎?((後面的人看起來好忙
好啦 今天就廢話到這邊 大家多多收看CALL ME BABY的MV
但其實我很想講防彈的演唱會 額啊
算了 下一次我有時間再講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