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開箱文]BTS 正規一輯DARK & WILD 和 BTS NOW 2

上次跟大家提到我買了防彈小孩的第二本寫真集嘛
其實我還買了正規一輯DARK&WILD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知道DARK&WILD是很久遠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我下的這個訂單也是快半個世紀前的事了
我一度懷疑店家是不是跑路了 OK 回到正題
是說現在的專輯越來越沒有專輯樣 大的跟什麼一樣這種盒子的風格
重點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專輯封面是完全看不到任何成員的臉孔的((雖然防彈的從一開始就這樣
SM幹嘛跟風
為了協助拍攝我把斷耳的小國請出來了
他不止耳朵斷,鼻子脫色 眼睛也.......
看來又是時候買一隻新的了
DARK&WILD很大一搞 重量不容小敘((我的郵費啊啊啊
同樣也是利用磁鐵開關
一打開就是這樣
一如既往 BIGHIT都是誠意十足的給一張全體和一張單人的小卡
而我也一如既往的沒有本命命 只要我認定我超愛的本命以後 我這一輩子是不會拿到本命的小卡的

上次我拿到的是鄭希望 這次拿到了閔蘇嘎的Orz

不是說不喜歡他們 但是拿到我小國的話 我會超開心啊
卡通版的明信片


還有一張we on漫畫的明星片((左边
是說我從來沒看過这个漫画
重頭戲
整整厚100頁的歌詞本((這不算歌詞本了吧
雖然和上一次的比起來是比較薄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歌詞是誰寫的
應該不是防彈自己寫的
(更正:閔蘇嘎說是他們自己寫的,但是字丑的人譬如他本人,寶寶還有誰啊?反正字醜的人就沒得寫 )
後面有成員的THANKS TO
是他們自己手寫的 全部的都還蠻好看的啦
金南俊的是很故意寫得那麼工整的 我知道 金南俊 I feel you
7個人之中我最喜歡啊V的字  圆圆的
還放了很多可愛的愛心
我要講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在歌詞本和CD座之間有個黑色的絲帶

所以只要一拉起絲帶整本書就上來了

CD原貌
他原本就是倒反的
我不喜歡亂動
就給他保持原樣就好了

接下來就輪到我期待已久的寫真集

很明顯右邊是BTS NOW左邊是BTS NOW2
BTS NOW2比較大一點點

厚度也沒什麼差別 我用尺量過了 NOW2大概厚了2,3mm而已
我也是才告訴我朋友 防彈小孩整個大升級
第一次是在泰國 第二次直接跑到歐美去
寫真的外貌也大升級 整個變得很高檔的感覺
黑色就讓人覺得很厲害
第一本的的迷彩其實還蠻抱歉 就在我很開心BIGHIT有點聰明以後
我發現
BTS NOW2也有迷彩 還隱藏版誒

把外面那張紙拿開以後就是黑色小迷彩
BTS NOW2比較特別的一點
把歌詞翻譯成英文放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行字是Blue mix版本的Danger
過後還有荷爾蒙戰爭的和男子漢的歌詞
上一次走的是小孩風格
這次走的是總裁風格誒

我是說果果 拿走那個耳機的話 我就跪下叫全總了
不懂的地點有不同的主題
這個又回到小孩風格了

這個是在LA的遊艇上面的海軍風
然後鄭希望你知道你躺的那個位置是我的嗎??快起來!
過了一年多 這可愛的笑容還是一樣

每一本寫真集裡面都有短短的採訪
只能說果果真的很想家誒
這一次很貼心的有英語和日文翻譯
我還沒看這個DVD也是黑黑的
除了DVD以外BTS NOW2還附贈一張書籤(?)
前面是單人的後面是全體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又沒拿到本命照 這樣下去看來下一次會是啊V 金碩珍 金南俊

近距離觀看好了

全體的是在遊艇上的

還有一張明信片我果果很帥誒怎麼破

大家應該看不出大小吼
左邊是DARK & WILD的小卡就是普通名片的尺寸

這樣大家應該大概目測得出大小吧
在我收到這份包裹的時候
心裡第一個問題
我的海報呢
不是說有海報嗎
這個店為什麼欺騙我的感情
於是馬上上網查
原來
我們可愛的BIGHIT所說的海報就是用來遮迷彩的那張紙
已經被折的不成海報型

而且BIGHIT你倒是說說看
海報的身上出現的Barcode是正常的嗎?!

不過沒關係在我看到可爱的果果以后就顿时陷入”送爱心给果果”的任务里((谁给的怪任务

我的防彈小孩的正規一輯和BTS NOW2開箱文就在這裡結束了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BTS NOW2真的很值得收藏 大家真的應該買幾本回家((其實買一本就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