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和小國一起的泰國之旅

好吧 就是我太無聊了
這次的合艾之旅實在太無聊了
幸好有小小國和我一起玩((怎麼我好像自閉兒
我只是幫他拍了幾張照而已啦
下面這張在我坐了超過十二小時后在巴士上拍的
應該是在吉打那一帶
我們在晚上7點就上了巴士
然後就被逼睡覺 也沒有可以做的事情
重點是那個領隊還一直播新年歌((我都不懂我是怎樣睡下去的
一到泰國我們就被抓去買土產
就亂買一堆紫菜
然後也沒有跑到什麼景點就被帶去酒店
講到酒店就煩!!出來旅行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網絡對不對?是不是?好不好?傻不傻?
還跟我們講有wifi
結果只有lobby有 所以一直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酒店大廳上網
哈哈哈哈 
再來 我們就要去"33 Buffet Restaurant" 就是給你在33樓吃自助餐
結果因為有團友遲下樓 結果我們到Lee Garden Plaza的時候就已經爆滿了
結果! 我們就被安排在10樓 那個導遊和領隊就在那邊講哦 食物和風景都差不多一樣的
我妹直接講 最好是啦 10樓和33樓整整差了23樓 風景最好是一樣
可惜導遊沒聽到
好吧 風景就算了
那個導遊還說這是國際自助餐
我走一圈都不懂要吃什麼 只吃了一輪 果然便宜沒好貨
食物非常的無聊
我都不知道國際在哪裡
幾根日本式炸物((就菜豆而已
然後苦瓜蛋 總之就是非常的難吃
上網查了一下 自己去也就169泰銖 大概馬幣17塊
算了 就算是為了那風景好了
這就是我吃的東西
整餐下來就只有Tomyum還不錯
蝦還蠻新鮮
然後晚餐過後我們就回酒店了
因為我們有預約了泰式按摩
那是導遊幫我們定的
才第一天我也不懂是要消除什麼疲勞
一個半小時才馬幣20 也還可以接受
我的老骨頭都快被按散了
然後就睡覺了((事實上我在按摩的時候就已經睡著了還流口水
第二天我都去了哪裡
哦 在酒店吃了早餐((不用懷疑 當我匆匆跳過的話 就要知道這是非常的無聊的早餐
就去觀音山舊地重遊
忘了跟大家說這是我第三次去合艾((離上一次去也快十年 很多景點就算舊地重遊 也不太記得
這邊有的看合艾的風景 因為這是一個山((怎麼好像聽起來很白癡
所以這種時刻怎麼可以漏了我的小小國
1,2 笑  雖然他無時無刻都在笑
來到觀音山怎麼可以漏了觀音娘娘
這一次多了許願風鈴!!!
旁邊的小店有在賣
一個要十塊馬幣
所以我們也不落人後 去買了一個
過後就去拜訪睡佛
唯一的十二人合照
在這邊還拍了一堆video
過後就吃午餐
午餐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沒拍
因為燈光不好 應該說完全沒有燈光
吃完午餐後沿著路走個300m就到美人魚
一路上就是海邊
所以這種時候就是小小國拍特輯的時候
撿到可愛的葉子也要來一張
來到這個海邊 最重要的什麼呢? 1. 美人魚 2. 大海 3. 沙灘 4.仙人掌((根本就沒有
通通錯
來到這裡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登!登!放風箏!!!!
之前來這裡的時候也是放風箏
重點是快10年前我們買的風箏是2塊馬幣 十年以後 風箏還是2塊馬幣
真是太幸福惹啦
風超級大 太陽也是
才兩塊錢又可以飛超級高 實在有夠划算
看頭髮就知道風有多大((erm...後面那位一個人看海的先生你沒事吧
探望過了美人鱼姐姐 我們就要去跟龍爺爺拜年了
龍爺爺分成三段 龍頭龍尾龍身都在不同的地方
龍身和龍尾很無聊 只是这样經過的時候指给我們看而已
龍头有喷水
所以
哈哈哈 好白癡
在那之後 我們又被帶去一個很無聊的水上市場
超級熱超級多人 而且根本整個市場都是馬來西亞人
全部 超可怕
賣的食物也沒有很好吃
這一天的晚餐自行解決
隔一天我們就去合艾的Central Festival就像KL的Pavilion一樣
對了 這裡的每一個shopping mall都有security check
大概是怕恐襲吧

美食篇
來到泰國最重要的就是椰子冰淇淋
我們大概一天內就吃了三四個((超誇張
除了冰淇淋還有糯米(紫色的) 那些長得像蘿蔔的並不是蘿蔔 而是番薯(雖然有點硬
還有亞達籽 花生 這樣一份要3塊馬幣 有些賣到4塊
去到旅遊景點路邊的小車都會在賣
如果去到市中心反而不常看到
下面這個是在水上市場買的
看起來很厲害吼 
我告訴你
他真的很厲害 厲害偽裝成蝦的樣子
這個根本是麵粉做的
還收我兩塊半 大家 真的不要再被騙
這一盤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就一堆乾乾的東西 放魚露 像rojak一樣翻翻一下
這個豆腐大概是整個市場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好吧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
包括晚上在夜市買的芒果糯米飯和炒果條((連續兩天晚上都吃
這次的合艾之旅不像以前那麼有趣
我想這大概會是我最後一次來了
那麼 這一篇文章也就告一段落了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