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14

藥到病時方恨無 好痛苦

我的喉嚨好像爛到一個境界了
原本這星期三要出門吃POACHED EGG 看來這個計劃是胎死腹中了
討厭啦((哭哭
人家原本一路來都很健康(真的很少傷風感冒發燒
最多最多就是頭痛 但我已經發現我頭疼的秘密了
每次小紅要來探訪前一天 一定痛不欲生那種
原本昨天還好好的 最多只是一點喉嚨干
然後我還喝了我一整年的喝水量誒 ((我朋友告訴我他喝了三litre 一天需要的水是2.2l 那是我告訴他 我一天喝的水才0.022l
就是每天早上一杯咖啡而已 正常的白開水我可是一滴不沾
但是昨天我都不知道喝了幾(2)瓶 ((而且不止昨天 我前幾天也在拼命灌水啊
連我朋友都稱讚我有進步誒
哎呀 反正我現在就一整個生病狀態
喉嚨痛 + 附送的小發燒 + 小紅來訪的不適(但他好像被我熱得停止流動了
全身痠痛 而且一看到我的大腿的堆積如山(?)的脂肪就生氣
那時H&M買的緊身牛仔褲都快鈕不上 那只是1個月前買的誒
表示覺得我穿了整個腿部血液會不循環((好可怕
而且我好不想沖涼 感覺出來整個會變冰凍人
原本這個星期想吃很多好東西的
譬如說 SHIOK SHIOK SATAY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問5個人5個人都不知道((我無語到連問蒼天都得不到解釋的一個境界
而且我發現我們馬克是小公主來的 OMG 哈哈哈哈
好嬌羞 根本就是理想男友



那種會被你欺負會對你撒嬌 但是重要時刻會出來翻跟斗的有肩膀的男人
雖然他沒有很高 但是比例就很好 一直以為他是最高的 沒想到Jr還比他高誒
沒關係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各位大家 我沖涼回來了
整個人像活在北極 好煩 要躲在角落哈手取暖
錯錯 要活也要活在韓國
整個人像活在韓國冬天一樣 要躲在角落哈手取暖
我穿三層衣了誒 OH NO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自救 或許我現在應該去睡覺了
先看小孩們賣萌的視頻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