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亂`七`八`糟`

今天收到學校的email 叫我們去"教育展"
他是叫教育展 但其實是講座來的
就會有不同的大學的人來講一點話
我在報名的時候突然莫名有種熟悉的感覺
還記得我們以前也是中學畢業之前就去教育展 拿了一堆廢物還在那邊很開心
想了一下還真是白癡到不行
而且我現在生氣到一個境界
好不容易等到拜二 I GOT 7是同步直播中字的
但是優酷和土豆都是限制大陸播放 一整個OMG
很討厭啦

昨天寫了一半超想睡 哈哈哈
今天來繼續吧
我看完了最新一集的IGOT7了喲
嘻嘻嘻 講真 可能期待太高 所以這集感覺笑點沒那麽多
但是還是會因為一些小小細節覺得很可愛 然後打回去重復看很多次
最近再次感到身體很不好 ((一個月以內好的時候大概只有一天 哈哈哈哈
肚子一直覺得很空虛 
吃也痛不吃也痛 一整個很煩 到底要我吃還不吃咧
而且而且我其實很忙 有三個CA還有兩個PROJECT
而且時機都非常之不好一張25/7 一張1/8一張4/8
整個擠在一起 讓我非常之不開森

oh wow對了 除了I GOT7大家可以去看Markson的AFC After Show
新的
After School Club EP84 Live on July 16 5PM (KST) - After Show
上次的
After School Club - Ep58C01 After Show with Eric Nam, Jackson and Mark (GOT7)
因為是全英語的 大家看了英文會進步的喲
哈哈哈哈哈 他們講英文真的很可愛
Mark有美國腔 然後他讀Mark Oppa的時候
是有連音的 就通常大家會唸馬克偶吧
他竟然讀嗎口吧
想聽馬克說嗎口吧請戳我
之後就一直無限重複 masculine image也戳中萌點 真個好可愛
然後我被Jackson嚇到 他英文那麼好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懂
為什麼不知道Achilles' heel
連我都懂誒 哈哈哈 ((突然有點小驕傲
而且我突然覺得我是個超貼心的小孩
竟然放那麼多連接
我好貼心啊
但是我竟然一張圖片都沒放 我是什麼問題
沒關係 就應景的放一張Markson好了 嘻嘻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