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14

好自卑

大半夜的突然自卑到不行 決定讓大家也自卑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我突然發現一個有才華到極致的人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沒才華到一個極致了 OH MY天
首先 我今天要介紹的人叫做Jun Sung Ahn 看起來就感覺和Jung Sung Ha很有關聯吼
最好是啦 Jun Sung Ahn是拉小提琴的 Jung Sung Ha是彈吉他的

算了 順便把兩人的youtube channel都都放上來好了
Jun Sung Ahn
Jung Sung Ha
Jung Sung Ha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是Jun Sung Ahn是我今天才發現的寶
怎麼會有人會樂器會跳舞 而且還一邊玩樂器一邊跳舞
而且還會玩扯鈴((這是extra才華 哈哈哈哈
我話很多吼
來大家看一看
其實他一開始只做violin cover 多數是英文歌
然後就開始在KollaborationChicago 2012有出現Big Bang 如下:
仔細聽的話會發現裡面有張惠妹的(x)Big Bang的(o)BAD BOY, Jason Marz的 I'm Yours, Over the rainbow 到最後還玩扯鈴

過後的多數都是cover Big Bang的歌
然後就開始加入舞蹈
我覺得他cover Henry的Trap的這首歌有比較出名因為Henry本身有在Twitter轉發過
雖然拍到他拉小提琴的時候臉有點呆

過後到愛咳嗽的咆哮
到了這邊好像有變帥 而且後面還聽得到他講英文
他過後也一直用這首去外面表演

到最近的Good Luck 整個好厲害

最後附上讓我發現他的 是他跑去客串別人cover的overdose

遠遠看整個就超瘦超帥
人家就下面留言說是Jun Sung Ahn誒 我就去google 發現是拉小提琴的 長的不是我想象中的帥 還以為弄錯人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是一個很厲害拉小提琴的人
 整個很沒有關聯((雖然我們Henry也是這樣 ╭(╯^╰)╮
總之 我真的突然思考了一下(大概十秒)我的人生 為什麼會那麼愚蠢
話說真的就算是一個小小才華也要啊 就算是扯鈴也好 我到現在還是只會那一招螞蟻上樹 最笨的一招 我整個人生好笨
我以前學過芭蕾(唯一的一堂課 有天我質問我媽為什麼到後來我就沒學了 我媽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 因為我和你爸很懶惰送你們去 我和我姐一整個三條黑線
討厭啦 人家原本可能很會跳舞的說|
跟我媽媽去監控(?)扯鈴隊 後來還有軍鼓樂隊
明明有那麼多的機會 為什麼我一滴東西都沒學回來
整個好懊惱 沒關係 這種懊惱的時刻 只好去看可愛的小孩們解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