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雷电(Thunder)

大家好好好
聽過上整張專輯了沒?(應該有吼
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有三首(人家只有五首
第一名:主打上癮 OVERDOSE 上癮
第二名:沒有打 THUNDER 雷電
第三名: 主唱solo MOONLIGHT月光
然後整體上 我個人覺得K版都好聽過M版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個人覺得聽你聽不懂的都會比較好聽
而且SM的中文歌歌詞一路來都亂七八糟
不過這次有進步很多 至少RUN是我們周覓寫的誒
而且我們晨真的很強 不懂怎樣解釋 就是很強
所以今天 本小姐(本大姐? 就要來分享2014年上癮專輯豬血內心排名第二名
THUNDER特別是韓版 因為我們阿燦唱歌好好聽 awwww(打滾
當然那不是唯一的原因啦 我真的沒有太偏心啊 好像RUN的RAP是啊燦寫的嘛
我就去特別去聽 還好而已啊 整首歌的RAP只有兩句 是吳詩心的PART
結果我也沒有很喜歡這首歌啦 除非有訪問出來啊燦最喜歡RUN到時我應該會每天聽 哈哈哈哈
而且啊燦和吳世勳真的好勤勞 開了INSTA果然有持續更新 好開心啊
啊燦每天賣萌 啊勳每天耍酷 反差很大
WAIT 離體了
而且這首歌的歌詞語法不會太難(加一個連詞就會連嗎?

至少我第一次聽的時候 都大概聽的懂 只不過要翻譯過來會很煩惱
他們很喜歡那種反過來的 哎呀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打完了才發現我忘記換繁體字
害我整個人有點懊惱
一直到打人名的時候才發現 哼
廢話太多了 又
現在就來聽吧



DO 
Oh du du du du
Ooh~ yeah~ 
반짝 짧게 빛났었던
沉醉在那曾经短暂的
행복 속에 취해
散发出光芒的幸福中
저 기억의 빛에
那回忆的光芒
伯賢
잠깐 눈이 멀었나봐
让我暂时失明了
닿을 수 없는 그곳에
你已经在那个
너는 이미 가있어
我触碰不到的空间

SUHO
넌 번개처럼 잠깐 빛났다
你像闪电一样发出短暂的光芒
잠시 세상을 밝혔다
暂时的把世界都照亮
伯贤
온 세상을 마치 내 것처럼
你让我看见整个世界好像是我的一样
나에게 보여주곤 떠났다
然后离开了

燦烈
천둥처럼 늦었다 나는
像雷声一样迟了
이제야 널 찾는다
我现在要去找你
Boom Boom Boom Boom

뒤늦게야 소리내 널 부른다
现在呼唤你也迟了

(오오오오오)
DO
나는 이제야 알아
我现在知道了
(오오오오오)
이제야 너를 앓아
現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伯賢
너를 잡고 싶어
想要抓住你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伯賢
너무 멀리 가버렸나 봐
시간이 갈수록
随着时间消逝
너와 난 멀어져
你和我越来越远
DO
이미 넌 저 멀리서
你已经远去了
또 누군가의
又成为哪个人
빛이 되어 있겠지
的光芒了吧

SUHO
넌 번개처럼 아주 빨랐다
你像闪电一样太快了
우린 너무나 달랐다
我们俩人太不同了
DO
우리 사이 시간의 차이가
我们之间的时差
함께할 수 없는 공간이 됐다
成了一个我们不能在一起的空间

燦烈
천둥처럼 늦었다 나는
像雷声一样迟了
이제야 후회를 한다
我现在后悔了
Boom Boom Boom Boom

뒤늦게야 소리내 널 부른다

现在呼唤你也迟了


(오오오오오)
SUHO
나는 이제야 알아
我现在知道了
(오오오오오)
이제야 너를 앓아
現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伯贤
너를 잡고 싶어
想要抓住你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너를 따라간다 따라간다
我要跟随着你 跟随着你
쫓아간다 쫓아간다
追逐者你 追逐者你
찾아간다 찾아간다
寻找着你 寻找着你
伯賢
점점 더 멀어져
渐渐的远离去

世勋
시간의 벽을 넘어 너를 찾아간다
越过时间的墙寻找着你
지금은 달라도
就算现在变得不同了
시작은 같았다
开始时曾经是一样的
燦烈
아직 돌아갈 수 있다고 믿어
我还相信我们能回到过去
지금 하나 둘 초를 세며
现在 一 二 讀秒
우리 거릴 잰다
測量我們的距離

(오오오오오)

나는 이제야 알아
我现在知道了
(오오오오오)
伯賢
이제야 너를 앓아
現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너를 잡고 싶어
想要抓住你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너를 잡고 싶어
想要抓住你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너를 잡고 싶어
想要抓住你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woah




鹿晗
瞬间消失的一道光 
充满幸福回忆的那一道光芒
几乎让我变得目盲
你却已远去到达我接触不了的地方 
LAY
你像是闪电 剎那的光芒 
世界被点亮 又隐藏
像全世界都属于我一样 
却只能仓促一眼的张望 
秀敏
我像雷声一样的迟缓 
想找寻你却太慢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向你召唤 这一切都已太晚 
鹿晗
Oh Oh Oh Oh Oh 事到如今我才懂 
Oh Oh Oh Oh Oh 现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紧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h Oh Oh
你的背影已走向远方 
时间把我们的距离变得更长 
鹿晗
在你远去的方向 
会不会是我 终于陌生的星光
藝興
你就像闪电一样的匆忙
是否我永远追不上 
鹿晗
我们之间这遥远的时差 
无法在同一个空间里到达 
秀敏
我像雷声一样的迟缓
想找寻你却太慢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向你召唤 这一切都已太晚 
鹿晗
Oh Oh Oh Oh Oh 事到如今我才懂 
Oh Oh Oh Oh Oh 现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紧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Oh Oh Oh
让我 跟随着你 跟随着你 
追逐着你 追逐着你
寻觅着你 寻觅着你
慢慢的远离去 
就让我超越时间超越这座高壁
从现在到开始那相同的风景 
亦凡
相信我可以再,再回到过去 
我一二在心底读秒测我们的距离 
秀敏
Oh Oh Oh Oh Oh 事到如今我才懂 
藝興
Oh Oh Oh Oh Oh 现在才因你心痛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紧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紧握 
已远去的你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想要把你紧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鹿晗
想要把你紧握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既然是雷電
那我今天只好派出雷電擔當
我們雷寶寶吳詩心和光寶寶邊白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