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中毒 Overdose

等著愛咳嗽的官方MV的同時也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啊(果然是我的人生目標 最好是
等了這麼久 感覺該看的都看了 該聽的也聽過了
不過整張專輯的音源已經出來了哦
可以去K2NBLOG下載哦
但是有件事我真的一定要講一下
因為最近換班了 然後我就發現班上就有一個女生喜歡EXO 我開學第一天就發現了 
他的LINE的背景不是開就是暻秀啊
而且我心機超重故意給他知道我也喜歡EXO (告訴思怡的時候她都覺得我超有心機
其實我也是故意開著電話在他面前走來走去 他就會看到我的wallpaper阿燦 (這麼笨的招
就是這張 哈哈哈哈 好帥啊啊啊

哈哈哈哈 問題是他不喜歡我們家阿燦 ==" 他還不太喜歡M隊誒
那都不是重點 這位新同學竟然告訴我她有去SMWEEK OMG!嚇死我了 真是的
最重點的是2個星期以後的今天 她竟然告訴我她要去韓國了 (居然
我問說是不是假期去啊
她竟然跟我說她要翹課去韓國看演唱會誒
我當下的表情應該是想死又很鬱悶的表情 完全就是只有답답해可以形容 
而且那時在上課 只能用WHATSAPP 整個很想死
過後 我們就在講話 她竟然超好人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專輯誒 當然要啊啊啊啊
而且她還要幫我買螢光棒誒 天啊 整個人太好 太可愛 超愛她 (重點是她主動問我
而且她其實有叫我let's go 
拜託可以的話 我也想好嗎
給我知道她機票就700+SGD了誒
開玩笑 我去一趟是要清家蕩產哦
而且我寫太久 MV都出了 哈哈哈哈
果然有高清MV就是不一樣 可以重播看小小細節很久很久 
而且SM把前面intro那裡的音樂換掉了 (哼╭(╯^╰)╮
而且今天大家都發神經了 卯起來開insta更insta
尤其那個吳世勳一開始還給我private 莫名其妙突然公開后 一直在那邊換名字(abcdefggsehun都出來了)換簡介 真是 小屁孩一個 
既然提到吳世勳了 那我就大發善心放一下我們小勛勛的照片吧
爆帥(我也不知道這什麽形容詞 就是爆帥的意思 應該是帥爆的同義詞
大家快去看MV吧 我重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真的很喜歡cody們給我們家阿燦穿的服裝啊 很華麗 完全貴公子Style啊
K版:
M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