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14

愛你영원히

看了一個視頻 製作者真的很用心
是四天前上傳的 但是卻很符合現在的狀況


失·落

以為自己不會那麼傷心
原來還是會失落啊
以前韓庚離開的時候 是我剛加入藍家不久的時候
當時對韓庚無感 雖然現在偶爾會看一看他的消息
但實際上沒有真正的關注過這個人
但這一次好像不一樣 應該是從牛燦開始喜歡上吳亦凡
一開始飯上樸燦烈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收圖 收著收著發現了Destined這個牛燦站子
結果就常常一起把吳亦凡的圖片收了
漸漸地 發現這男孩真的很好啊
雖然這哥有點奇怪 就這麼喜歡Galaxy((會不會是嚮往自由的徵兆
但是他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暖男
我美好的牛燦就這樣分開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兩個人以牛燦CP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real__華甄Galaxy:以后你的右边不会有人依靠,要学会站直。机场很大,要学会自己走在前面,别再等我。还有,傻瓜要记得保护自己的眼睛,不是谁都为你挡住所有的闪光。傻瓜,要记得累了就休息,难过就哭,还有火锅的事你要记得来找哥提醒哥,哥带你去。以前总是差一点握住你的手,只是这一次还未握住,却要放开。#牛灿#
說實話 這是我在韓飯圈打滾了這麼久最最最喜歡的CP
與腐無關, 只是我在這兩人的互動裡看到了在別人身上沒有的體貼照顧
只是一些很細微的鎖事 燦烈一直都很用心的照顧這個哥哥
就算是對揹着長大的吳世勳都不常做的 

186·185
因為身高官方站位就在一起了再旁邊還有我們的兒子吳世勳
這高塔三人組真的成了我最喜歡的一道風景線
還會是We are one吧

其實他應該真的考慮了很多很多
想了很久很久
要知道提告SM是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看看JYJ 被電視臺封鎖
電視臺根本就不敢不聽SM的話
韓流大牌全部都是SM的小兵
現在就連無限也隸屬SM腳下
JYJ不同 他們有三個人 他們的死忠飯很多
吳亦凡這個時候選擇退出
或許真的是太累了
選擇在演唱會開始之前
你可能覺得他有點自私
但我覺得他一定也想了很多很多
下了很大的決心
畢竟這絕對不是很容易下的決定
對於吳亦凡來說可能會比較簡單
他大可以選擇回天朝發展
但是剩下的成員該怎麼辦
這和當時SJM的情況不同
SJM只是分出來的小隊
EXOM卻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
6+6 甚至還有對應的超能力
我不知道SM會怎樣收拾這個局面
但他再回到SM是不太可能了
和成員之間一定會有芥蒂
也一定會有發出反對聲浪的飯
一切都回不去了
而我們什麽也不能做
只可以寫一些文章來發洩心情
看一些照片緬懷過去
記得開始喜歡上吳亦凡的時候也寫了一篇 "笑著,多好"
現在還是一樣 希望你笑著就好

放·手
這也許是我人生中的遺憾
我還沒真正好好的看過你一眼 你怎麼就 離開了
 最近一直聽的一首歌好像很適合吳亦凡

And, can you smile? 
니가 원하잖아 니가 바라잖아
這就是你想的不是嗎 這就是你期望的不是嗎
내 맘 만으로는 널 잡을 수가 없는가봐
我的真心好像不能抓著你 ------ Can You Smile by Infinite

所以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就去做吧
但是請你記得一定要開心 永遠保持笑容

EXO 사랑하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