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人 來匆匆 去匆匆
在生命的火車後稍作停留就下車了
然後就一輩子再也見不到了
最近心情不太好 因為被惡疾纏身 (拼命發惡夢也是惡疾吧
一個晚上可以發三四個夢的 這只是保守估計而已哦 因為還有記不得的
以至於我一直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睡到覺啊
累死我了
連回主題,其實我要表達的就是這次打工的感想而已
菲律賓男兒 中國男兒 和 新加坡男兒
我也不知道是菲律賓人都這樣還是什麽
他們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很愛開玩笑
多虧他們 才有辦法快快樂樂的 度過這兩個星期的打工生活
一個uncle, christopher,asistant manager 哦 他超好笑的 可能是因為他帶領到這整個團隊都這麽開心
一個brother ,simon仔 他好象太親我們了 嚇倒我 我們還一起吃飯 oh no 這太奇怪了 我和溫欣宇兩個人嚇到吃不下
可是他是這些男的裏面人最好的 最好笑的
一個ivan,他不開玩笑 所以感覺普普而已
中國仔,一個huwei 英文名是Harris 哈哈哈哈 笑死人 還書局leh
作為我的partner 他還蠻令人討厭的 因為他害我覺得很煩
可是這些厭煩在他給我取名阿信後抵消了一點點  哈哈
所謂的新加坡男兒也是part timer 根本不是男人
害我每天都超想罵粗話的 來了一定要坐著等到2點才來幫忙哦 是男的嗎?這麽斤斤計較 氣死我了 還自帶扇子來 娘爆了
自以為很帥 以為是F3啊 討厭死了
最好在學校不要遇到啦 遇到是我倒黴
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我覺得我在工作認識的這些人 比我在學校的同班童鞋 感情好多了 (除了那三個F3
學校的人每個會帶著有色眼鏡 他們會看你的樣子是不是會讀書 (我沒有騙人 他們自以為會看相
然後就利用你 譬如說考試前幾天 三更半夜自己clique的朋友不找 找我send整整30多面的note
我還幫他 是我太心地善良了嗎 好吧 下次任由他自生自滅
但是這裏不一樣 大家一起笑一笑 講廢話 學校的和F3根本就是同一類人 我根本就不想理
是我的問題嗎?不是吧 是我們整班都這樣想的
所以我們每個老師都為我們班的凝聚力感到訝異不已 凝聚力是什麽 可以下飯嗎?哈哈哈(這有什麽好驕傲的
問題就在 這些跟我性格不和的人 卻是和我一起度過三年poly生活的人
煩死了 想到開學就會見到那些怪物我就心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