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Wuli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永远的超级少年!



我到底上他们几久了呢?
SUPER JUNIOR这个词陪伴了我几久??
可是..可以确定的是PMR那痛苦的时光哥哥们都陪着我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一首
sorry sorry让哥哥们红遍亚洲~
红得不得了!![我激动了~对不起~]


经历过生死一瞬间~
圭贤呐~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腹黑起来了吗??


我很喜欢利特哥说的话
SUPER JUNIOR都战胜死神了就没什么好怕的~
就算整个天空都布满宝蓝色气球
SUPER JUNIOR也不会停滞不前的~

2010年的金唱片让我们好伤心呐~
伤心的ELF和伤心的SUPER JUNIOR
当时我简直哭惨了~~
一边哭和一边看着晟敏的推特~
看到了其中一句我当下呆掉了~

为什么哭了呢??
希澈的推特
今年到这里结束,未来我们也不打算放弃
东海
的推特
管说什么ELF都是最高的!!我爱你们!!”
其实我们也知道哥哥们都很伤心呐~
为了我们不担心不愧疚哥哥们反而倒过来安慰我们~

叫我们怎不爱哥哥们呢??

喜欢看你们



喜欢
看你们表演



喜欢
看你们一起



快乐痛苦欢喜悲伤我们陪着你一起过...
好吧~
我们之间已经是分不开的关系了...
所以是非言语非笔墨所能形容的了...[其实是我懒惰了...奸笑中]


刚才看到了melon music awards
特哥还提到了庚宝呢~~
所以庚宝你就快一些回来嘛...
我们的希大一直等待着你哟~~



哈哈~我就喜欢用图说~~^^

这次先到这里咯~
啊尼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