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我最爱小兽哥哥们!!so so so beast!!


这是我的私心第一棒~龙君~[想象我在大喊就好了^^]



我今天简直气炸了!!电话要坏了呐~~

不过我今天心情还不错因为我把面包王金卓求啃完了噢~


话说我真得越来越稀饭小兽了呐~
从shock时期开始稀饭的小兽们最近[12/12/2010]办了演唱会..

买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是这个~在harris买的还有送海报[当下只觉得赚到了!!]价钱好像是38吧~
还记得第一眼喜欢的是美人喏~因
为龙君的发型真是让我不能接受阿~[代表我当下最稀饭的是龙龙!!想了都兴奋~啦啦啦~~]

everday i shock~Shock!

看看龙君的头毛~~

小兽真是帅~♥

看!龙龙很帅哦!♥

如果我能去演唱会就好了~[只能靠图片解解渴~囧]


真真是越来越大爱他们了~~

这是我大爱的图图们~

闹木的有fu~


我不是说最近啃完金卓求了吗?
我觉得马俊和云云很像眼睛都一样的深邃阿~[完全陷进去了~~]
我们龙龙不管哪个角度都很好看!

这张很有气势!

美丽哦~

好吧我承认了~我真的是懒~喜欢用好多图!

这个云云越来越帅了!眼睛真的深邃吧~

嗯!最近我越来越欣赏斗队了...
[用欣赏这词...好像乖乖的..不管啦!反正我就是稀饭啦!]



兽们这次的专辑我心水的是
Beautiful !!说我私心也好...^^因为是龙君当主角涅
♥♥♥♥♥♥♥♥♥♥
简直满满的爱心呐~~

说真的我羡慕那女的~==+

haizzzz...都不知我和龙君何年何时何日何月才能和龙君拍到照片~T T
说到龙君..[其实整篇好像都没有离开过他..暗爽中]
他竟然说SOOM里的女主角如果是给他做人工呼吸就好!
真是被他气死...那样做我会心碎的啊~~

私心2!♥

帅惨了...我家有才的龙君!

完蛋了...原来我最近在做特辑是吗??
第一篇是超少们~
可是如果要照着我的大爱排行榜是到晒尼啊咋变成小兽哥了??
*melong~
证明晒尼哥地位不保了!!
所以我决定要再接再厉~通宵把晒尼放上来!!
hwaiting!!

2 comments:

  1. 呵呵 , 我也好爱小兽们 ~

    ReplyDelete
  2. 我第二个<3偶像就是Beast 啦~~
    我最喜欢耀燮~~他很cute<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