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圭贤给韩庚的一封信

摘自圭贤cy­



亲爱的­

我唯一亲近的中国人韩庚哥...我是你的游戏圭、腹黑圭、圭蒙、小13,还有最近新加的 2 个绰号 滑行圭、跳舞圭... 近来如何? 有好好吃吗? 你最近看起来更瘦了,你和我们在一起有5 年,练习期到现在也有10 年了,所以我想你应该是早就习惯韩国的食物。但你突然离开了,当然每件事都有所不同... 哥啊! 你听过我们的新歌吗? 它现在很成功,我每年连续两周拿冠军就像当初《U》、《don't don》 and 《sorry,sorry》一样成功的! 对吗?!­

对我来说,这每一个成功都代表不同的意义,第一支单曲"U"是我加入偶像团体SJ的出道曲。当我要表演时,每一个人,尤其是特哥都叫我不要担心,说我生来就有一副上帝给的嗓音所以别紧张,可是我还是担心,只有一个人对我说的话我放了心,那个人不是別人,就是你...韩庚哥。虽然到现在有4年的时间,可还是没办法忘记,你还记得对我说了什么吗? 不要担心不要紧张,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是可以做的很好,不像我那么没自信,曺圭贤fighting!每当我心脏快要跳出来时,这句话总是给我信心,给我更多的力量,真的... 哥! 我要谢谢你! 真的!­

第 2 张专辑也很成功,但其是我不想说这一段的,每次回想起这段日子时都很痛苦,我讨厌这段时光但也最珍惜它,在人生的旅途上它是最煎熬的一段日子(车祸时期)。我几乎要放弃了,让一切放下,就这么离开。但12个哥哥...当然也包括你,一直鼓励我,在舞台上表演着奋战到最後。当然我们成功了,发了这张专辑,和兔子一起染了头发呢!­

我,圭贤,要谢谢 12 个哥哥没有放弃我,决定要等我。不管要花多长的时间,让我很自豪是 Super Junior 的一员。即使在舞台上只出现短短的时间也好,《Sorry Sorry》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打破很多记录,得很多奖。我不得不承认因为起范不在(他要注演戏)所以我很失望。哥,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只看到 12 个人、12 支麦克风、12 双鞋、12 套表演服,我都觉得都快忘记我是13个人的组合了。每次上台表演前,队长特会点名,他自己喊 1,希大喊 2...我是12 ...而不是13...让我很失望!­

但有 1 个人提醒我,不管发生什么,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是13个人。所以我总想像着起范哥也在舞台上,一起唱着歌跳着舞,是谁说的呢?...一个我很想念的人,名叫韩庚,后来我、东海、始源、厉旭加周觅、 Henry 组成一组,哥...是我们的队长!­

就像特哥一样,你也会喊着...大家好! 我们是 Super Junior M...... 我好想念这个口号...... Anyway, 你知道你是我们的领舞者之一吗?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被叫去取代你的位置,这对我来说很困难,每次练习总是受伤。很怀念你的舞步,模仿你的样子,以及你那不流利的韩国口音......­

我真的不能再写了,我的手现在一直颤抖著,字越来越慢。希望哥能了解,当你看到信识别误会怎么整张纸湿湿的,那是泪......写这封信时.....眼泪就这样滑落了,差不多也该结尾了。最后在结束前有一句话想跟你说 " 韩庚哥......想想看......我们就像兄弟一样,从利特哥到我......就一个字...就可以代表了,那就是Super Junior 。这字就足以代表我们全部了,你将永远是我们的一份子,而且不管哥做了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我们 12 个人的爱将永远在这!­

即使我们分开了,还是感觉你在我身边,只因为 Super Junior is One 请哥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你最爱的腹黑圭亲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