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October 2013

Cerca Trova「尋找,就尋見」。

實在太喜歡我寫的故事,多謝達文西給了我靈感!明天要向第5000個字邁進。
這裡放一段我最喜歡的情節好了。

燦烈喜歡雨天,更喜歡雪。他喜歡抓著一把雪,涼涼的,再看著他們在手心裡被 
自己的體溫融化開的樣子。他覺得自己就像冬天裡的太陽,很溫暖。還記得邊伯 
賢還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是不說話也不和同學們一塊兒玩。老師一度以為伯 
賢是自閉兒想送回家去,全靠樸燦烈把伯賢澆醒了。真的是澆醒的。在科學老 
示範怎麼用種豆芽的時候,正想拿點水澆濕棉花來著,伸手一撈,卻發現手邊那 
小桶不見了。這裡才發現不見,那裡喊了一聲。“喂!你幹嘛啦!!”這稚嫩的 
小聲音還沒聽過呢“種豆芽啊!”小小的燦烈手裡抓個一個小桶,小伯賢的座位 
一灘水。“你笨蛋嗎?我不是豆!”小伯賢衣服被灑濕了,臉氣得都紅了。“你 
的頭上有啊!”小燦烈一臉天真“我….”眼角垂垂的小伯賢瞪大著雙眼,眼看就 
快哭了,老師急忙跑了過來,發現小伯賢的頭頂上還真有顆不知是誰放的綠豆。 
小小伯賢對這件事耿耿於懷,自此便常常走到小燦烈面前喊“我不是豆!”燦烈 
常常跟著喊“我也不動!”後來小伯賢也就逐漸的更新了詞庫,說的話越來越
 。甚至現在,話王的稱號也僅次於金鐘大了。

伯賢就像那天座位上的水,在燦烈給予陽光照射下慢慢蒸發,成為空氣裡的一部 份,折射光線,形成彩虹。

想了就好有畫面感
這兩兄弟整個好可愛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