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太陽好大啊!

給自己買了個生日禮物
噔噔!就是上次講過的Canon Powershot SX50
那天有Offer!!哈哈 我好聰明啊!
我已經大概試用了功能
額....這個是Canon相機包
我超級喜歡那個label 原本不捨得拆 可是想想一下 直接這樣帶出門實在太滑稽
可是這個bag真的很小 這架新買的放下去就什麽都放不下了!





這個相機的最好的功能就是放大這件事還有基本的功能 光線顏色全部都很美
其他的附加特別一點的其實沒有很好
例如看下面

這個是過濾鏡的效果 我選了 黃色
可是你看 他拍出來不是黃色的"整顆"球
爲什麽會這樣咧
因為被灰掉的地方有陰影
所以就這樣了 大家明白嗎?OK 很好

我不是說其他基本功能都做的很好嗎?



左邊:嗯....大家忽略我的腳好了
           這張是我在房間開著日光燈,和依賴窗口噴進來的陽光拍的
           什麽都沒有EDIT,他竟然可以把我拍得這麼好 實在太感動了
右邊:上面是正常的拍,就沒有放大
            這面紅色的完整是SINGAPORE POOL的招牌
            是我站在同一個地方然後放大到最大的焦距拍的
            可以開大圖來看這個招牌在上面那張真的很小一個

哈芝節哪天
我當了一天的遊客
就想說反正來新加坡這麼久這麼多次還沒看過魚尾獅就去了
在那之前
先滿足的我的導遊的慾望
他要去一間叫做SPRMRKT的cafe
OK那就去吧
結果我真不該相信這個導遊的
那間cafe的地址在Chinatown就是牛車水
好 那我們就在牛車水那個地鐵站下車吧
聽起來很對吧
但是我們太小看新加坡這個地方了
他小得一個極致
我們竟然一路走到了另一個地鐵站那個站就是Tanjung Pagar
離牛車水站足足三個站
沒有關係
我們依賴Google Maps一路找到了那家cafe所在的路
結果我們幾乎在哪條路饒了4,5圈還是找不到
結果就在我們放棄的時候
我用小小的眼睛看到了Cafe的招牌
真是很想一巴掌打死Cafe的老闆
不止小得看不見 旁邊那個大大Olympia Travel
整個害死人
那個旅行社明明是二樓 偏偏把招牌放在一樓
SPRMRKt這個招牌小就算了 還給我放在旁邊 上面還用一個帳篷蓋住
氣死了 最慘的是哈芝節沒有開
我們整整走了一個小時半!

Cafe的外觀

然後沒關係 我們決定去克拉碼頭那裡吃 
反正我的導遊講魚尾獅在克拉碼頭
好吧 就去吧
去了 Ma Maison

內部裝潢

重到要死感覺沒有作用的鎖匙
這個鎖匙是做麼的leh
還錢的時候一起拿去counter的
其實不覺得很無聊嗎
因為就是counter的那個人拿來給我們的
拿來拿去超無聊
我們的位子旁邊就是新加坡河
耶耶 然後他的窗口就擺很多這種屁東西
OK啦 很有情調(?)
這個店什麽都好就是上菜太慢了
結果我們兩個沒事做
只好...拍照
下面兩張是有閃光燈和沒閃光燈的差別
有閃光燈那張被打亮的茶壺帶到外面五顏六色的建築物
感覺顏色比較鮮豔 可是比較假
沒閃光燈的那張茶壺不夠黑 剪影的效果不太明顯
可是其實都不關相機本身的事
是我懶惰調 全部照用P 哈哈哈哈

 

拍到我的手快殘廢了
才有一張光線美的

然後我們又心血來潮
想偷看對面的人在幹嘛
結果
一個人都沒有
好吧 又到了偵探時間
大家請在下圖中找出上圖的位置
我發誓是在同一個位置拍的
放大了兩百五十倍很可以這麼清楚 雜訊很少 整個超誇張
玩玩一下
食物他終於到了

右邊是思怡的墨魚面 左邊是我的墨魚汁雞排飯
這個墨魚汁的味道就是日式咖喱的味道
遲到滿嘴黑黑的時候 就是要吃甜品啊

大家別小看他 他其實很貴 SGD10.80加一杯芒果水
這個tart勝在他的水果
尤其是草莓,真的很甜很好吃!

吃飽喝足花了大錢以後
我竟然又相信思怡的話
往尋找魚尾獅之路出發
其實魚尾獅就是在新加坡河的
我們是在新加坡河旁邊沒有錯
可是事實上這條河超級大的
魚尾獅就在河口
快出海了 我的天
我們又這樣走了很多冤枉路
哈哈哈
沒關係
好彩一路上有東西給我們拍照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嗎
在那邊幹嘛的
整個失敗的旅程
哈哈哈
好吧 歷經了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找到了!
濱海藝術中心也在那裡

可是重點當然就是魚尾獅啊
我吐的很準吧
而且這張圖還把後面打蒙誒
我應該開心嗎?

這張雖然曝光了 我還擋著小魚尾獅
可是就看在是一個泰國學生團的老師幫我們拍的 就原諒他吧
Yeah!第二張和印度外勞一起
好·煩·啊!
下面四張是想使用Panorama的效果 結果好像失敗了(不是好像 是真的失敗了
不過拍的很好看就放上來吧
尤其第一張 濱海藝術中心的
   

最後呢 再讓大家感受一下250倍的壓迫感



再見!
然後真的 太陽真的好大!










4 comments:

  1. OMG你買新相機了!拍到很美!得空拍一下你相機的臉列~慘了你弄到我很想買一台好的相機咧!(我在很努力的存錢中阿!)而且Zoom In到很厲害!竟然一點都不會朦!!!而且我看到那個陽臺在哪裏哈哈哈!!

    順便講一下,茶壺看起來很像紙做的哈哈!

    爲什麽我才來沒發現你會拍照的?因爲你很少拍?拍了又沒有Upload?食物的兩張拍到很好看一下下嘻嘻!!

    ReplyDelete
  2. 真相就是因为我根本就是多才多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不用怀疑那个茶壶根本就是纸做的

    ReplyDelete
  3. 我就覺得茶壺扁到很噁心!原來是紙做的@@
    我現在很自卑因爲你真的很多才多藝 (低頭默默想自己都在干嘛爲什麽什麽都不厲害。。。)

    ReplyDelete
  4. 我就覺得茶壺扁到很噁心!原來是紙做的@@
    我現在很自卑因爲你真的很多才多藝 (低頭默默想自己都在干嘛爲什麽什麽都不厲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