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September 2013

...

事件:沒有事 就是昨天去了一個世紀婚禮(沒有世紀到哪裡其實 
只是我們家暌違5年的結婚喜事 所以大家很像過新年一樣在一起了

地點: AMANSARI 
這個地方給我的既定印象就是他是MONA她們FORM 6 ANNUAL DINNER的地方 就以為他很LOUSY(昨天我姐姐講她的電話很LOUSY 聽了很彆扭 我就講 不可以講LOUSY要講老牙 我有強迫癥的 受不了家裡的人要扮高級 哈哈
重點是地點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是服務不好而已

時間:7.00p.m.開席
我們家6點9就到了 因為是我們自己家的所以不可以遲到 然後華人就是喜歡遲·到
整個真正上第一道菜是8點08分(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OK沒事 既然有很多小孩陪我就可以打發時間了

其實我要講的是衣服
第一 我這個人不喜歡打扮的有沒有 (整天頭髮沒有梳就去上課了 所以我以前堅持留短髮 因為可以不用梳頭 哈哈哈哈 聰明嗎?
第二 發神經 我們家女孩子全部穿裙
結果更慘 我沒有裙的人
第三 死定了 我姐姐沒有帶她的裙回來
哈哈哈 結果我不想想太多 決定睡覺就好(你沒有看錯我真的睡覺 根本沒在操心
一直到6點的時候 我妹妹來抓我醒來
然後我就被拖去房間換衣
他們拿了一堆裙(其實好像也才3件) 然後我都不想管 一邊睡覺一邊換衣
他們講不好我就再換 就是這樣 換好了妹妹再幫我梳頭
整個過程我都是半夢半醒 然後就出門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