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開箱文]EXO·咆哮으르렁

那天我決定花比網上購買多10塊新幣的價錢買了으르렁!一張韓版一張中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自豪什麽 沒有啊 就開心而已
小卡被我抓到了樸燦烈(在中文版裏面的 好像是因為剛送到的關系 他們有一大疊沒包裝好的 然後包裝好了的就會放在兩個不同地方 我去的那裏中文版只剩下那麽唯一一張 就給我抓到了 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我走什么狗屎运

爲什麽我這麼說呢?因為上次XOXO我也抓到了燦燦 哈哈哈哈哈哈
 
帥到我沒有眼睛看 嗚嗚嗚

茫茫人海中我就是找得到你
因為這是命運 (赫 헐
剛巧那幾天一直在重復看the star interview(就是那個燦燦當主MC開開當輔助MC的)
結果不懂什麽神念力
韓文版的小卡就是開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不懂那個怪物把我相機的圖片格式換成16:9 害我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到 打橫的還好 
把照片打直了這麼丑 比例好挫 空位好多 算了

原本想多買幾張的 可是太厚重了
我不懂可以收在哪裏 我一定要買個高級美麗大盒子 把我的寶貝們全部收藏在裏面
單單老少年就有27,8張了吧 不知道了

哦 (突然忘記我要寫什麽了
其實我是要講 結果我帶回家的時候 被我媽發現了(ㅠ ㅠ
然後我媽說了句這麽老了還迷這些(你看 我的標題不是亂下的 好彩我先打標題 不然我早都忘了我是要寫甚麽
哦 所以我要表達的就是
我沒有很老 我還很年輕誒呀噢(有事嗎?沒有剛好智能鍵盤出現的字很想按一下
哦 所以就是說 我還年輕!大把80後不是也在追嘛
而且現在追總好過以後才追 到時就會變成누나飯 整個老掉了 感覺好可憐(到時不能叫oppa好可憐
而且這個時候追才好 學生妹(努力打工的)偶爾有點自己賺的閑錢 19歲了也比那些15歲的自由的多(其實也只是個人經歷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開心什麽? 沒有啊 就覺得以前我很可憐
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已經是看過兩場演唱會的人了 so? (沒有so就是那樣有點厲害

帅 | 呆?

追加 那些你們不知道的事

其實我好象佷聰明絕頂(看起來很怪因為這是用智能鍵盤again 哈哈)
公主去臺灣然後我知道的事很多 結果小夥伴們被我淵博的知識驚呆了
其實為什麽我會知道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臉書的三千的朋友是假人嗎?不是嘛
所以追星不是會追到變傻的 網絡上的東西有寫看過就算 有些東西看了要記在腦海 噢不 算了 這不是重點 看個人造化好了
講回三千個朋友好了
根據的保守估計
150-200是真正我認識的人 熟的不熟的一面之緣
其他的就是 噔噔噔噔 所謂妖精們 雖然韓飯也蠻多的 如果分不清純妖和韓飯 哦不 只能說入世未深
裏面大概有30-40個是泰國印尼菲律賓諸如此類用我看不懂的語言的人士(雖然我嘗試刪除了很多 可是好象一直都在
剩下的都是臺灣人
所以說為什麽我知道誠品 為什麽我知道統一布丁
而且如果有地震 我一定馬上就知道了
每次有地震的時候 我的臉書首頁會有連續20多個狀態都是‘啊 地震了’
我沒有誇張 是真的

所以我要講什麽了
哦 也因為臉書 最近有人介紹了一架新相機 CANON POWERSHOT SX50結果我很想要
昨天去看過了 新幣699 其實一直想買個新的LENS給我的EP3(原本的太不夠用 拍人就拍不了景深的效果
結果發現也太貴 要500+
那我不如直接買個新的CANON
問題是我真的需要買個新的嗎 好煩啊
最近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覺得我自己很壞
我還想買的東西有IPOD TOUCH也要700 那我不如買相機是吧 可是我比較需要IPOD 哈哈
為什麽要這麽的貴呀?討厭死人了

所以這就是最近的煩惱
還望善男信女幫我解開迷惑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有另一個煩惱
上次我不是在意義目標滿滿的那篇說過我要學新的語言嘛 所以這兩個星期在做工之前我都跑到圖書館 做功課? 就是我會把那些書裏面的寫下來 (可是過後也沒有拿來溫習
反正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