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My Dream


这全部都好像梦一样,
等了三年
后天就可以真正的去看一次演唱会,
我很乖哦
我用的是我努力做工赚来的钱买的票哦
为了演唱会我还买了新衣,是个裙子
看演唱会的事也是绝对保密
只有3个人知道哦
怎么办   有一种很荒唐的赶脚
我真的想象不到看演唱会的情况的怎样的
人很多,看不到偶吧们的脸
嗯嗯      这都是预料之中的
好紧张哦     明天下午我真的就跟偶吧们在同一片天空下
享受同样的阳光    呼吸同样的空气
感觉偶吧们在我周围 ,光想象我的心情就整个明亮起来了
好像明天不管有什么事都会是好事
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暗笑
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我真的觉得明天会是一个大好天

21/11/2012
p/s:我一定要把全部我的感受记起来
把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记录下来
那一年我18      人生中的第一个梦想这样实现了
突然感觉到最近的健康状况没有很好哦
会突然觉得头重重的,有一种晕晕的感觉。希望23号那天不要晕倒那就得了
我会死不明瞑目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