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假期假期


I NEED A HOLIDAY


其实我知道这个sem才开始不久
我没有办法再面对那些可怕的同学、考试、还有一堆做不完的Assignment了
可是
我从来都不为我的选择感到后悔
对我的人生
对我的盆友所做的一切
对我看不到的未来
错了也是自己选的没有得怪别人

MY DREAM


不想要别人主宰我的人生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
连最基本的颜色食物我也不知道
我不喜欢这样
找不到自己
我觉得我太随便了


出走,

乾裂的大地上,太陽猶如焦烤般壟罩,沒有風塵。
旅人的出走透徹著絲絲掛念,好多不捨,蔓延。



所以我想
我应该要出去走走
脱离这个现实的世界
总有一天我会知道世界那么大
然而我只是大海里一滴小水珠
等我发现自己的定位
自己的目标
自己的梦想
就那么简单
我发现自己没有梦想真的很可悲
所以我决定要策划一个Short-term Plan
21岁生日那天 我要自己去看这个世界

p/s:这是一个大秘密哦~大家请帮我保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