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6

五月天Just Rock It新加坡站後記

嘿 姐姐又來了因爲
看完演唱會就是要趕快生一篇後記啊不然要幹嘛 因爲過後就會把很多很多都忘記
今天的Just Rock It是我出生21年又10個月看的第五次演唱會(Ecoworld的不算
在新加坡室内體育館也是第二次
剛好也是第二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原本應該是第三次的 可惡的盲腸炎!((握拳
但是不幸又再一次降臨到姐姐身上!!!!!!這都是業障啊
呃.....這一篇後記突然很像變成周記 哈哈哈哈哈
I DON'T CARE((攤手
OK繼續
反正前幾天就喉嚨痛啊 喉嚨痛了兩天后就流鼻水然後我就想説喉嚨痛和咳嗽應該咳嗽比較好
所以我就不信邪(姐的人生座右銘就是大寫的DON'T CARE!)
照吃一堆小辣椒照吃一堆炸鷄 hehe
結果就整個咳到不行啊不然要幹嘛
好了 說這麽多都只是廢話
姐只是想讓大家體會我在演唱會開始前是多麼的絕望
進入正題
大家就莫名其妙的很辛苦地搶了票買了票又遲遲不進場
害老娘等了好久 推遲整場演唱會快20分鐘((好啦 其實也沒有太久 防彈小孩的更誇張
害我只好回臉書拍snapchat回微信再偷聽坐我旁邊的情侶聊天
非常明顯是馬來西亞人
口音非常的JB 原本開始之前想搭話但是姐的喉嚨真的不行了
然後讓我更加確信的開場以後的以下對話:
阿信:你們誰是第一次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的?
(....省略一堆垃圾話...)
情侶: (高舉螢光棒)
阿信:那你們之前都在幹嘛?
男友:睡覺!
...最好是這三十五年以來都在睡覺(他一臉看起來就是35歲)...
會講出這種亂亂話的一定都是馬來西亞人啊
根本就和我去年亂回答王力宏的時候一模一樣啊
當時力宏問(硬要裝熟):隔了四年才發專輯,那麼四年都在幹什麼呢?
我和我姐還異口同聲的回答:結婚!
結果馬上就感受到從四面八方散發出的異樣眼光
WAIT 怎麼我又跑題了
OKOK
先放個完整歌單好了
圖片來源: Poetic_Memoir
好了 看好了對不對
那這一篇後記就結束啦((ㄟ不是啦
那我們就來玩找不同好了

來 說 有幾處不同?
不是啦.........
其實2016年的JRI開跑以後我就非常的開心 因為有夜訪吸血鬼ㄟ
姐於是超開心超期待
結果....
繼Nowhere以後再一次成為遺珠 我的業障怎麼可以那麼深 深到地心去了
然後這樣比了一下 都一樣是35首啊
說什麼因為很久才來新加坡
還騙我們說唱得比台北場次多
還要我們寫
五月天好沒誠意 唱好少 好不開心
然後擔心我們的朋友看了會真的以為我們真的不開心
還特地囑咐我們要放括號才怪
大家還真的很乖都放ㄟ
我們太聽話了啦 被騙了都不知 怎麼可以那麼天真
說到天真
五迷真的年齡層都好廣
Nowhere吉隆坡場還看得出多數都是較年輕的20-30居多
我今天遇到的超多媽媽飯ㄟ 我這種反而比較少
為什麼我知道呢? 他們都帶著孩子來啊啊啊啊
還是VIP 有一位弟弟跟著媽媽還坐第一排
老大一直經過我們前面結果就被老大翻牌了
弟弟當時在錄影 老大走超靠近然後好像是沖著鏡頭笑還是怎樣((反正有事就對了
我在進場之前就和朋友一起在Kallang Wave Mall吃飯的時候剛好有討論到這個年齡層的事情
她問我:既然他們的飯多數都是媽媽級的,那他們想要engage觀眾的話不是很難?
(我內心o.s這些媽媽都是有熊熊燃燒的rocker魂啊,但我還是很專業地回答她的問題)
我:不會啊, 你以為五月天還很年輕嗎?都四十多了ㄟ 講一些大叔笑話笑一笑就好了啊!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有回答到她什麼東西但朋友看起來就很滿意我的答案
來,讓我來告訴你們今天的幾個笑話
笑話一
今天他們吃的是斑蘭蛋糕,他們稱作"綠蛋糕"(不知道他們哪裡學來的
忘了是誰先說吃很多就會變綠巨人 ((然後我們就大笑喔
然後他們就在討論自己有多愛綠蛋糕,每次來每個人都回買三個回去
阿信就說冠佑是買最多的
冠佑就解釋為甚麼買那麼多是因為小玫瑰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三個
然後...老大就說:然後就變成綠玫瑰
全場瘋狂大笑
-完-
笑話二
冠佑不知道要說什麼((是我記性不好
就要說一句什麼留千年((他不太清楚是什麼
結果中間說了一堆之後
主唱大人就說冠佑遺千年
全場再度瘋狂大笑
-完-
演唱會結束之後現在精神回來了
發現....其實這有很好笑嗎?  我朋友幹嘛要做那種無謂的顧慮?
五迷就真的很容易對付啊 不然五月天也不會養成講垃圾話的習慣((是不是? 對不對?!
還有一段還蠻好笑的
在唱頑固之前有一段Talking
阿信就問大家如果能回到過去,會抓住誰對他説些什麽話
石頭就先説會抓住怪獸然後對他說放開那學妹!
哈哈哈哈哈哈
encore的戀愛ing 主唱大人很理所當然的欺負玫瑰爸爸
經過一番L.O.V.E大聲呼喚之後
主唱大人就把接下去的那一句戀愛ing丟給玫瑰爸爸唱
問我們要(唱)快的還是慢的
然後我們就說慢的 他就對著玫瑰爸爸說她們說要慢的 你都太快了
玫瑰爸爸馬上反擊:你才太快了咧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什麼? 還是是只有我一個人往怪怪的地方想了
還有一段主唱大人不知道為什麼談到之前五月天都還是小伙子
現在都已經是(我回答他大叔)大伙子
又改口中伙子 真的有夠難聽 大叔不就很好嗎
其實整場演唱會在講話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那裡補刀
幸好沒人殺我 哈哈哈
對了 我整場從頭唱到尾
當我發現我唱得出第一首廚餘我帶之後 我就繼續唱下去了
廚餘我帶典故出自這裡
五月天的演唱會就是要整場大合唱啊不然要幹嘛
反正音樂很大聲 我自己也聽不到我唱成什麼樣
結果我現在覺得喉嚨一定默默在淌血
而且新加坡場真的好特別 因為我們真的從頭站到尾
整個stadium都是站區 哈哈哈哈哈哈
冠佑有提到他和新加坡朋友說過新加坡的飯都從頭站到尾 簡直是世界奇觀
好 後面那句我自己加的
朋友就不相信 然後因為今天朋友有到場 就叮嚀我們不要常常坐下

我的位子是在110第五排所以基本上主場大人or怪獸老大or石頭大大走到伸展舞台這裡的時候
我與他們之間的距離就只有四個人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因為基本上主舞台右邊就是老大的地盤 所以我就看得到他一直在撩妹((你這樣真的好嗎
Eye contact 散發迷人微笑什麼的就整個做很足 雖然看起來就是五五身可是就很帥 每次一有solo的時候真的超帥
莎莎公主因為貝斯的線所以永遠都只在他的主舞台城堡裡 一頭秀髮真的因為汗水整個變得好邋遢
在場如果有洗髮水廣告商一定馬上把他列入黑名單
然後阿信真的好!做!作!
2008年我開始喜歡五月天就是因為他的這種裝模作樣的招式((才不是
是因為當年是他這N年來的身材的巔峰時期
從那時候我就知道他每一次唱歌都會有很膩人的動作
但是現場親眼看(雖然已經是看第二次了)還是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然後和石頭站在一起的時候又會再一次感嘆怎麼會有人的頭那麼大一顆
有種西瓜和蘋果的感覺 總裁大大請您接受我的提議:以後不要再接近石頭了
好啦 這很難做到 哈哈哈哈哈

····更新············
來 接下來讓姐姐介紹我們非常可愛額VIP禮包
呃....他們都是被裝在一個黃色的環保袋 沒有什麽特別 兩面分別印上one production和滾石唱片的logo

分別有VIP卡,經典卡拉OK合輯,好9不見卡片,卡套
以及海報一張

就和上面這張是一樣的 記得上一次NOWHERE的時候我們去取票的時候拜托唱片行老闆送給我們 哈哈哈哈哈
那個真的超大超厚的
先從VIP卡説起好了

其實我拿到手的時候馬上就對這張卡感到非常失望
覺得在選材上面就錯了啊
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就變成這樣了
四個邊邊角角都翹起來了!

而且卡片後面就是一片白
至少也印上logo之類的吧
好吧 其實這卡片也沒什麽作用
這挂頸繩對我來説才是重點啊啊

黑白整個就我的style

還印上logo整個就很古錐
説到logo當時一介紹這個logo我馬上就跟我妹說他們以爲自己是韓國團體哦
搞什麽logo啊 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logo真的很可愛啊
小王子style((但更多人應該是詮釋為王者的那種含義
但五月天那麽謙虛 應該衹是想要扮年輕 當小王子♥
好啦 我都在亂扯

進入CD開箱 封套和封面長得一模一樣

因爲有兩張CD所以特別厚

將將 CD兩張和曲目表兩張((就是右上的那兩張紙
左A面右B面
呃....拍糊了...BUT
反正拍的再清楚也都看不到臉啊
而且B面就和封面一樣

後面
我原本以爲是歌詞本
結果真的衹有曲目表
不過已經是卡拉OK版本了其實好像也不需要歌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

裏面
黑色的拍高糊就不上傳了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
對他是重點
發行日是八月!!!!好新好酷!啊好棒棒

一共十六首歌((順便表白出鏡的總裁大人♥♥

這張卡 身爲追星半專業戶的我一看就知道 他就是一個沒什麽卵用的東東
雖然很硬但他最多就是用來扇風而已
因爲他是UFM1003 電臺打廣告用的
衹是印上五月天三個字大家又會非常高興了((都説了五迷非常好對付
然後隔天我從新加坡回馬來西亞的路上在關卡排隊排德熱死人的時候用來扇風 哈哈哈哈哈
OKOK接下來 輪到我還滿喜歡的卡套
其實周邊我最愛收集的就是挂頸繩和卡套

又是全黑((應該是因爲黑色最搖滾 哈哈哈哈
而且五月天每次都很愛黑衣黑褲((我覺得最重要的原因是顯瘦

背面是透明的

可以這樣打開 放小卡進去以後再把繩子穿進去 就不需要擔心卡片會掉出來啦
OK VIP内容物介紹完畢
NEXT
看演唱會最最重要的!!!
熒光棒!

很明顯上面那個是新的
下面的是NOWHERE的 居然三年了 表示哭哭
我一拿到新的熒光棒的時候馬上感嘆舊的熒光棒是如此的黃Orz


這個智能熒光棒是同一個製作公司出手 所以大小什麽的完全相同 衹是一個三歲 一個一歲
三歲就擁有蒼黃的面孔((對不起 我守護不了你

除了次不一樣貼紙也不一樣啦 哈哈哈哈
這一次的是JUST ROCK IT 2016繞一圈這樣
説到熒光棒
上一次的居然不是隨票附送 一支要RM20((我還買兩支
然後我這一次就帶著一起去 因爲我覺得就是要兩手一起揮才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在演唱會當晚又一直默默感嘆這個小黃的電池居然這麽耐用
哈哈哈哈 果然支持正版就是真理

SEE 正版就是

大家請不要猶豫 有機會就要衝演唱會啊不然要幹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