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14

不想做偶像

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我
只是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又剛好在聽而已
比起這首我比較喜歡『謝謝你的誕生』
雖然表演舞台竟然拿蛋糕出來我覺得有點丟臉
但是歌詞寫得比較好
反正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開學了
雖然還有一個星期又三天這樣
哎呀時間這種東西是很快的
聽一首歌就三分鐘過去了
曬一籃衣15分鐘又過去了→_→
好像是因為最近很少走動((對了 走路是我唯一的運動
變得很不健康((好像一路來都很不健康
可是真的一坐下來不久站起來就頭暈◎~◎((我一定很早死
我有沒有講過我很小的時候就覺得我會得癌症((大概小學的時候
看起來很白痴但是我真的那麼覺得
所以很久以前我就選好我要得血癌了
那天我媽的朋友的中醫孩子還跟我媽不懂討論什麼
得到的結論是我是很容易得癌症的人
不講了 這個話題真無聊
反正我還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去台灣走走一個月好像很不錯
可是我爸一定不給
韓國更不用講 應該要等我學好韓語先
我的韓語現在就是很不三不四的狀況
哈哈哈哈哈 每次翻譯歌詞都是靠單詞
語法那些很難又很麻煩 加上我又很懶惰((這才是最大問題
想要去找老師來學好 又覺得很浪費
很多人都自學可以
可是我就是那種很死樣 不花錢就很懶惰的人
尤其是上網找資料的時候

因為網上的資料很多很亂內容很多都會一直重複
找了很多篇 只有一兩個語法是不一樣的
通常我都是抄下來 可是過後也不會去讀 哈哈哈哈
看的時候我是會的 叫我造句什麼就 去死吧
反正翻譯歌詞的時候只要會單詞和基本的語法就可以了
而且這些歌詞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句 那幾種語法
所以我講到哪裡了
哦 反正最近想去買本課本來讀
最近看到別人有介紹首爾大學出的課本還不錯
但是那是台灣 這裡最好那麼容易找得到
所以還是靠沪江韓語了
嘖嘖 再見 加油



這個人根本就可以和南優鉉當好朋友
不act cute不能活


這張甚至有像誒 哦買尬
這個人真的當男朋友的話一定很好真的不是開玩笑
真的一百巴仙保證
比曹圭賢樸燦烈誰都好一千倍
他就是好欺負不會生氣 會很聽你的話但是又值得依靠的人
你哭的話馬上二話不說借出肩膀的人
有證據的好嗎

人又很搞笑

身高180好適合的男朋友身高
為什麼又介紹好男友人選?!?!
所以就這樣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