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14

하루만 Just One Day

我又不睡覺在這邊講廢話了 哈哈哈
沒辦法  我實在受不了這群可愛的小孩
而且我要在崽子們上音樂節目前分享一下我有多期待live的心情
開始之前大家先聽聽這首歌吧
之前還男子漢宣傳就有一直在節目宣傳Just One Day(我可以叫他一天嗎? 而且還是很頻密那種
每次上廣播都在唱 我真的沒有想到後續曲會是一天
嘖嘖 難道後續曲不都是出新歌的么 真是的
沒關係啦 因為他的編舞好可愛!(也有可能是因為V本身就超級可愛!

有圖為證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金泰亨笑誒

有愛心+四方嘴的感覺 很可愛很小孩啊 (因為我姐講他不笑還蠻帥 一笑就丑了(這不是樸燦烈用來形容金俊綿的嗎 哈哈哈
停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全正果也敲口愛(摸頭
尤其是一開始接閔Suga那句머리{mori}
好想綁架回來(當弟弟也很好的感覺
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好詞窮
如果有看幕後花絮就知道
大家拍MV的時候差不多都是很想睡覺+半睡半醒的狀態
完全看不出(看得出就死定了好嘛
全正果還有很酷炫的一段
就是鄭號錫的입맞춤해 Muakz
那邊果果給我一個“爺賞你的一個飛吻”的Feel
好帥(好花癡 好想接過他的飛吻
 還有件事是我看MV的時候沒有看到的
就是我們果果的鎖骨 OMG 我過後在Instagram看到別人在討論鎖骨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鎖骨好Sexy 身材好好 全正果果然是我們黃金忙內啊啊啊啊啊
MAMA怎麼辦 人家真的很想要一隻全果果 他真的很可愛
我好想和他一起玩玩具(走開
因為MV本身就有英文翻譯了 所以個人實在非常之懶惰把歌詞放上來
所以這篇完全就是講廢話 發表花癡的見解而已 哈哈哈哈哈(到底在驕傲什麽
所以大致上就這樣 好期待現場版啊
雖然之前在comeback showcase有表演過 但是都是看Fancam 而且我找到的也只有JIN和全正果的(看全正果的可以崩潰
真的好可愛唉唉唉
所以獨崩潰不如眾崩潰 大家一起看看全正果有多可愛吧
他很喜歡笑 整個人很靦腆 很可愛 很乖 很好 很.......
不知道了 总之就是黃金忙內
好了 碎覺了 各位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