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意義目標滿滿的

不知道什麽原因,突然有種人生目標很多的感覺
♪我要有才華
★從小開始就一直想學會彈吉他
又帥又酷又有才華就是彈吉他★
小學時期覺得女孩子就是要學鋼琴
然後這個夢想一直沒有實現
到了中學時期好象是因為終極一班 裏面的寒和脩兩人狂熱的合奏 寒是打鼓的 就有種OMG女孩打鼓超帥的有沒有
可是當然我也沒有真的很熱情的想要打鼓
因為那時我在五月天ing 也很想彈吉他
那時我有在拼命暗示 我要學吉他這件事
正確來說我是想學Bass 因為嚴重被脩煞到了
也不知道為什麽 那時沒有人想管我
一直到2013年的某一天(就是上個星期五
我一回到家 我媽就突然一句誒 啊妹 要學吉他嗎?
我嚇倒了 心裏還在os哇噻 怎麽一回事 一整個很開心 在暗爽
原來是某某老師送孩子去學吉他啦
學費一個月要85塊 而且每次上課只有半小時 一個月只上四次
什麽東西 有點騙錢之嫌
結果那天
我爸爸載我出門的時候
933在播哈林的情非得已 那首歌整個編曲就是吉他
我突然靈光一閃 為什麽我爸不會彈吉他leh
感覺老一輩的好象應該要比我們更有才華的
結果我問了 爸你不會彈吉他啊
那裏知道我爸突然訓話我 不會啊 你啦 叫你去學你不要
?!什麽東西 我在想 最好是有啦
我就講 哪裏有 我爸還振振有詞 那時你畢業了無所事事的時候啊
我心裏整個悲歡交加 心想屁啦 最好是有
可是其實又蠻開心的 說明我爸爸媽媽都很支持我去學啊
所以學吉他成了我新的目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