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完蛋了我

今天又是一个人在家
所以 今天的午餐又是
两包maggi面

杯具的事
我煮了以后发现我一点都不饿
所以
我正在努力地吃 吃 吃
还38去加鸡蛋

好咯
浪费到半命
米的选
所以还在吃

更加悲剧的是
目前连8分之1都没吃到
我不懂要怎样

从此时此刻开始
我对mi sedap这个牌的干捞面产生了莫大的恐惧感

以上是我今天的午餐感想
谢谢

mona nene妖怪姐姐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在偷看!



4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笑到在地上打滚呢!太好笑了!!连我父王和母后都在笑,全家爆笑不停阿!
    不过hor,为什么要吃2包Mi Sedaap哦?

    ReplyDelete
  2. 我吃了两个小时才吃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