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噔噔!偶改标题了



咳咳~那个~对不起


今天小女子心血来潮决定上博~
哈哈

一日为妖=终身为妖♥
改成了

那年夏天我们一起做的38二三事

其实不是那年===》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做38事
更不是夏天===》因为这里根本没有春夏秋冬
我们?===》其实也是我想拖别人下水~哈哈!
二三事?===》根本就不止

好烦!每天忙忙忙~忙这个忙那个~
忙读书忙考试还要忙追星~哈哈~
乐在其中!发傻了~sorry

其实真的是很不开心一下下的咯~考什么试?!一大堆无聊的废科?!
什么moral?道德?真的天真到以为我们学了就会有道德?!
sejarah更惨!都讲我们要抛开过去咯!还整天回味搞鬼呀?!
读来读去都不是看你们马来人在搞一堆无聊?!人家李光耀几厉害!新加坡小小个岛给他弄到这么好~嗨~还是不好讲多多~等下被警察捉走

我闪!迷上free gift了~聪明到~
show 一下!

我第一个拿到free gift!超多的~拿了六包~啊哈哈!
还借用亏钱破海希范的名字!不懂应该说那人笨还是.....


今天收到的~maybelline的唇蜜!虽然我不用这种东东~只要是免费的我都无所谓!

掰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