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全正國和V怎麼分?

嘻嘻我又粗線了
發現很多人分不清全正國和V
所以為了造福人群 我只好犧牲小我來個小小認人教學好了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
這兩人的合照!(這真的那麼重要嗎?!
首先教大家一個最容易辨認的
就是笑容
VV君最喜歡這樣笑
 上下排牙齒全露這樣 感覺有小小的愛心嘴+四方嘴
看上去就是無公害超治愈系的
然後呢
VV有個外號是小獅子
就整個感覺feel 
你feel到沒有??(應該有吼 最好是
全正國呢 通常笑的時候長這樣
如果VV是小獅子 全正國就是小兔子或者小松鼠之類的
因為年紀還小(怎麼講得人家好像小北鼻
會有一點點嬰兒肥 臉鼓鼓胖胖的(整個很可愛的
感覺到了嗎? FEEL(去死
然後 這兩人最大的分別是年齡(你真的可以去死
對嗎 一個95年一個97年 雖然生日只差那麼兩天
嗯嗯 95年是我們V 97年是我們正國xi
但是從身材上面分辨可能分不太出
雖然身高差不多 但是可能比例還什麼的
一眼看過去 就會覺得VV比較小只
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分別
讓大家猜一猜好了
VV是獅子 正國是小白兔
兩者最大的分別是什麼
對了就是膚色! (你滾
正國整個小白臉(呃 這麼形容好像有點錯
可是重點就是正國比較白(雖然不是隊內最白的
VV比較黑一點
快看他們的手!!!(啊V的手怎麼那麼粗壯啊
左起: 啊V·全正國·智旻

正國白得發光
還有件事
V的發色每次都是最顯眼的
NO時期偏紫色

進擊的防彈偏粉紅色
還有這次男子漢偏橘色
還有
很重要的
V長得像啊邊 正國不像啊邊(你再掰啊
冤枉啊 這是事實嘛
其實我也一直在研究這兩人到底像在哪裡
結論是眼睛下巴
啊邊出了名垂眼角
但其實啊V嘴唇比較厚
所以在啊V嘴巴比較不安分 看不出比較厚的時候超級像的
還有就是下巴 因為嘴巴和下巴之間的距離差不多一樣 
而且这两人笑的时候都有四方嘴!
所以這兩人在某些時候就會長得超級像啦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很容易分辨的差別
哈哈哈哈哈
大家你們知道嗎
這就是一種FEEL(你真的可以滾了
來 我教大家怎麼感受好了
下面是我們可愛的忙內正國
首先舉起你的雙手 像圖中的可愛人一樣
然後大聲說正國你好
大概說個三次左右
再來是我們的V君
雖然他還蠻嫌棄的臉
但是這次用酷酷的表情說HI 金泰亨
要說4次哦(為了配合四次元的身份
啊V拍照的時候嘴巴總是很多戲
證據1
證據2
這張也不知道正國xi是不是被傳染什麼的
但是中間的V的嘴巴真的讓人看了很想捏一捏
左起:正國,V,JIN
就這樣結束教學(喂
不知道這篇廢話很多的文章有沒有幫助到大家 哈哈哈
嗯 下面來做個功課吧
請在下圖中認出V和全正國
提示 我教大家的完全用不到 哈哈哈哈(你滾
 好啦
左起SUGA閔玧其
,J-HOPE鄭號錫,V金泰亨(后),RAPMONSTER金南俊(前),JIMIN朴智旻,JUNGKOOK全正國,JIN金碩珍
你認出來了嗎??
正國:這麼簡單都認不出嗎?(吃驚狀
好啦 免費複習
左邊是嬰兒肥的我們黃金忙內正國xi
右邊是我們四次元ABstyle啊V金泰亨縣森

然後再加上我們再度放上V氏治愈治愈好治愈笑容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安妞~~(招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